:::滿7個月的靜靜進入超黏時期,忙到沒啥時間po文了:::

2010111815:57


 










很愛這樣偷看人~

 

 


 

2010.11.20(六)

 

 

 

七個月的靜靜,很黏,有點會認人了。

讓媽咪,我,忙到沒時間po文了~

睡覺時間變短了~她一睡,我就趕緊忙自己跟布丁的事。

通常睡個半小時就醒了,午睡則睡1~3小時,通常是睡1個多小時~

我不累時,就用用電腦,累時,就跟著她們倆一起趴了~

 

 

 


靜靜依然很愛笑,但也變的愛哭了~有人陪她玩,她就能笑的很開心~
沒人理她,一無聊,就常大哭,或是用ㄞ的~~~

 

 

 



只有一邊有梨渦的靜靜,笑跟哭的時候會跑出來~

 

 

靜靜又掛病號了~小感冒,通常小感冒我就會抓去看醫生~

不然等症狀多一點,就會很慢好了~

有時她能自己玩、有時她會肯跟布丁姐姐玩~有時則是黏著我,要我陪玩~或要我抱~

要我抱著她,扶著她讓她站起來~

 

 



這張笑的好可愛~額頭上都是抓傷的痕跡~只要一熱、一流汗就抓頭,不開冷氣也不行~
只好我跟布丁都穿多一點嘍!

 

 



那雙下巴、手腕都還在唷~婆婆一直安慰我們,「會抽高啦!」
不知何時才會抽高吼?

 

 



現在很會抬屁屁了~手撐的很高~~但還是用拖行的爬行方式,何時才會正常的爬呢?
爬的奶奶一直很緊張,怕她壓到手~倒是我這個做媽咪的不緊張~
若壓到了~我想她會自己改變方式爬的~~

 

 

 


 ~~~~~~~~~~~~~~~~~~~~~~~~~~~~~~~~~~~~~~~~~~

 

 

五個多月時,拿給靜試著喝開水,發現她愛喝不喝的~

以為她不愛呢!

六個半月時拿給她,狂吸~~~


雖然常把吸管當摩牙的,固齒器,但是口渴時,能喝完半杯水杯的水呢!已經很不錯嘍!

 

 

 


還坐的不是很穩,所以要靠在我身上喝水

 


看到她愛喝水,雖然沒有布丁喝的多,但很開心了~

 

 

~~~~~~~~~~~~~~~~~~~~~~~~~~~~~~~~~~~~~~~~~~

 

 

做了米糊,紅蘿蔔,但靜靜並不像布丁那麼愛耶~~~

 

 

 

 

我想,靜靜似乎偏向重口味耶。。不甜不愛,太顆粒也不愛。。

跟布丁完全相反~

話說布丁跟靜靜在懷孕時期就不同了,

懷布丁時,我很怕重口味的東西。。懷靜靜時,很愛重口味的東西~~~

出生後,布丁也不愛重口味, 靜靜就很能接受重口味的東西耶。。

 



辛苦煮的靜靜不捧場,只好先用米麥精給她吃嘍!

 


 
這表情超可愛的,可是模糊了啦!哈哈哈。。
往下看的靜靜,顯的臉更圓了,加上她的嘴又嘟嘟的,好好笑~

 

 

 


布丁八個月才坐費雪餐椅,六個多月給靜靜坐,果然坐不到一下下,就哭了。。

 

 


這些玩具她都玩膩了,要換下一批了。。分成幾批輪流玩,比較不會膩。。ccc

 

 

 

 

 

~~~~~~~~~~~~~~~~~~~~~~~~~~~~~~~~~~~~~~~~~~

 


靜靜也來戴一下,呃。。一直動,拍不好。。

 

 

~~~~~~~~~~~~~~~~~~~~~~~~~~~~~~~~~~~~~~~~~~

 


哇!溝耶!哈哈。。

 

 

 

 


現在都用棉被圍住她。。。但還是很擔心,哪天她學會越過棉被了。。那就難顧了我、、
(11/19、20發現她會越過了,好恐怖!!嚴加備戰狀態!!)

 

 

~~~~~~~~~~~~~~~~~~~~~~~~~~~~~~~~~~~~~~~~~~

 


愛吃手~


身材很好,有溝哦!!哈哈~手腕還是出不來~

 

 

 


11/20第一次給她吃米餅,吃的好高興~最後好像因為吃不到~生氣就哭了~ㄏ

 

 

最近幾天在調她的時間~通常4點左右午睡醒來~

延到7點才要給她睡~睡了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再醒來~然後10點~11點左右給她睡~

現在靜靜睡的比較沒那麼頻繁,所以我也很累~自己的時間變的很少~

因為想睡的靜靜~更黏><




會坐的靜靜 + 好歡~的靜靜~當2個一起吵時,就是我快崩潰的時候了~

 

 

 

 

下午又鼻子過敏~吃了藥好想睡~先來去趴了!

看日期就知道,一篇文從18號po到20號~

因為積文積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