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靜靜&好想買相機

2010102712:28

2010.10.27(三)

 

 

昨天的照片,我麻終於傳給我了。。

來看我拍的作品吧!

(跟上一篇比起來,手機跟數位相機的畫素差好多喔= =)

 


最滿意是這張啦!有看鏡頭,雖然有點小模糊~~
自拍要領:
1.絕對不能拍到鼻孔
2.相機的水平一定要比鼻子高
3.拍出大眼睛,相機要在眼睛上方30度~45度角
4.拍小孩的最後一個要領,猛按快門 不然以她們動的速度 妳們要拍到好照片 難啊!

 

 

 

 

 




掌握以上要領,每個寶寶都能大眼睛。。cccc
靜靜一直吃我姐手上的五行珠跟水晶啦。。什麼都能吃,真是的,請看右邊那張有肥大腿唷。。哈哈
襪套正常要穿在大腿上~但她只能穿到膝蓋上,哎哎= =+

 

 

 

 



有沒有。。三層肉。。哈哈。。

 

 

 



很愛吃大姆指。。吃的手上都口水,還快滴下去了。。
阿姨的黑手手跟靜靜的白手手成對比ㄟ。。= =

 

 

 

 

~~~~~~~~~~~~~~~~~~~~~~~~~~~~~~~~~~~~~~~~~~~~~~~~~~~~~~~~~~~~~~~~~~~

 

 

 

 

以下是我媽咪拍的。。我媽咪喜歡肥寶寶。。ccc



雖然靜靜也真的是很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