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布丁爆笑語錄:::

2010111609:01

 

2010.11.16(二)

 

 

 


郎水花大蕊=.=

 

 

▲話說有天靜靜在哭,
布丁忽然伸出手說:「停~~~~~~~~~~~!!」

媽咪OS:哈哈哈。。妳也會嫌妹妹吵啊?

 

 


▲話說布丁某天中午,自言自語中~
忽然我聽到布丁說:「麥當勞,好吃~麥當勞,好吃~」

媽咪OS:呃。。吃飯時間還沒到耶。。而且今天是吃飯不是吃麥當勞唷。。

 


▲話說某天中午,
布丁一手拿扇子,一手拿大巧虎說「好熱好熱」,邊幫大巧虎搧風一口一

媽咪OS:這是變相的扮家家酒嗎@@

 


▲話說某天下午,
靜靜在床上練習坐著,忽然妹妹故意往後倒。。
結果布丁說:「妹妹,倒」
接著居然說:「再一次~再一次」

媽咪OS:呃= =+妹妹倒很好玩嗎。。

 

▲話說某天早上,布丁一大早7點多起床,
我還想睡,抱著布丁要哄她睡,她卻手指著她的床,意思是要過去她的床~
於是我抱她過去後,開電視給她看後繼續睡~
就聽到她邊玩玩具、看電視,邊用“氣音”碎碎唸~
其中一句是「妹妹睡覺、媽咪睡覺」

媽咪OS:哈哈。。妳也知道我們睡覺,妳要小聲啊?

 


▲話說11/14假日中午,跟我姐(布丁姨)在講電話~
叫布丁跟阿姨說:「阿姨,我愛妳」
阿姨說:「她在說啥啊?」
我說:「布丁在說“阿姨我愛妳”啊!!」
阿姨說:「我怎麼聽不懂」
我說:「布丁,再說一次」
布丁對著電話說:「阿姨,我愛妳」
阿姨說:「很不標準耶!聽嘸~」
我說:「哪會~很標準了啊!!布丁再說一次」
布丁好像不耐煩了,因為她說:「阿姨,我愛妳、妳、妳」
哈哈哈~~


▲同天假日下午,我們在客廳吃蛋糕看電視~
(蛋糕是7-11賣的海綿寶寶蒸蛋糕)

我教布丁說:「海綿蛋糕,好吃」
布丁說:「海綿、寶、寶…」
停頓2秒~
布丁說:「海綿蛋糕」

我說:「海綿蛋糕,好吃~」
布丁說:「海綿、寶、寶…」
我:「.........」
停頓2秒~
布丁說:「海綿蛋糕」
我說:「海綿蛋糕,好吃啦!」
布丁說:「蛋糕,好吃~」
我:「......」(放棄)

五分鐘過後
布丁冒出一句:「海綿寶寶蛋糕,好吃」
我:「.....嗯~對!!」


▲同天下午,布丁在房間嬰兒床上玩~
忽然布丁說:「媽咪,布丁跌倒」
我說:「媽咪秀秀,呼呼喔~」
布丁卻站起來衝過來說:「再一次再一次」
然後,再退後坐下去說:「媽咪,布丁跌倒」
我:「....................」

 

▲11/15下午,布丁忽然說「xx,不見」
我聽了3.4次才聽懂,原來是「kitty,不見」
因為我在換尿布,我說等一下幫妳找~
布丁就在她的床上找,沒看到,所以說:「沒有」
然後忽然冒出一句:「kitty,不見,怎麼辦?」
之前教過她「怎麼辦」,沒想到她會用對地方呢!
其實kitty就在她床下,換完尿布就拿給她了~
當然,她又說了一句「kitty,找到」= =+

 


▲同天下午,布丁居然說了一句話,讓我好感動~
她說「媽咪,撿,kitty,妹妹玩」

媽咪OS:她看到妹妹坐學步車無聊,叫我撿給她玩吧。。ㄏㄏ

 

 

▲同天晚上,吃飯時間,公公、婆婆、小叔、老公在討論要去喝喜酒的事~
結果因為日期還久,大家都沒辦法確定時間,所以你一言我一句的~
忽然布丁跑到阿嬤跟阿公中間說「不要吵~不要吵」

媽咪OS:噗~笑死我們了~最吵是妳吧。。

 

 


▲布丁最近又學會一些詞,很佔有慾的詞~
她看妹妹拿她的費雪電話玩具,一直喊「給我」、「我的」~
或是把小海馬抱在胸前,對妹妹說「我的」、「我的」
直到我說,借妹妹玩啊~~~
她才把小海馬嚕到妹妹面前,說一句「借妹妹玩」

媽咪OS:還好她會借=.=+

 

 

 


 
大家知道布丁在說什麼嗎?
我叫「布丁」的名字
她居然回我「槓麻」,雖然發音很不標準,但還是很欠揍
我有教她要說「又」不是「槓麻」
希望她不要再回我槓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