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布丁爆笑語錄:::

2010112100:17

 

 




畫了小海馬的肚子,被我叫去罰站的布丁

 

 

 

 

2010.11.20(六)

 

 

 


剛洗完澡的布丁~頭髮好毛~

 

 

 

 

▲11/16,晚上我跟布丁的阿嬤在說,布丁看到廣告說閉嘴,居然跟著說閉嘴~
布丁在旁邊玩,聽到「閉嘴」2個字,居然跑去摀住阿嬤的嘴巴說「閉嘴」
我:「.................」
回到房間,居然也摀住爸比跟我跟阿姨的嘴巴說閉嘴,
真不知該說她詞用對地方,還是罵她沒大沒小= =
但。。她也不知道沒大沒小是啥意思吧......

 


那嘴唇好像擦了唇蜜唷!!

 

 

▲11/17早上,布丁吃玩藍莓貝果,整個嘴邊、手上都是藍莓,
於是我邊拿濕紙巾擦手跟嘴巴,邊說:布丁髒CC。。。。布丁。。誰髒CC?
布丁居然接「鼻子髒CC、嘴巴髒CC」,擦完後布丁又接「手手乾淨、嘴巴乾淨」
= =+

 


很開心的布丁~我忘記在跟她講什麼了~

 


▲11/17早上,布丁的水杯蓋子被她摔壞了~
布丁一早就問我:「媽咪,蓋子壞掉了,怎麼辦~」
真是讓我驚訝,她能接這麼長的句子了耶。。

 

 


一直摳指甲邊邊,要人家幫她把皮剪掉~我說~等爸比回來再剪~

 


▲11/18下午,布丁叫我幫她穿外套~結果就把靜靜吵醒了~
後來布丁發現靜靜醒了~~說:「靜靜,吵起來」
我就說:「對啊~妳把靜靜吵起來」
過了一下,就聽到布丁說:「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我說:「是妳~是妳~~~」
她還是繼續說「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媽咪os:明明就是妳= =

 

 


乾麻去年買的巧虎拖鞋~布丁好愛~今年穿剛剛好耶!

 


▲感動,布丁能跟我對話了,雖然是簡單的對話,我也很感動了~
話說今天布丁自己穿背心,在扣那種簡單的壓扣~
但有一顆沒扣到~扣錯了~
布丁就說:媽咪,扣子,不見~
我說:那扣子不見,怎麼辦?~
布丁說:找出來~
(然後就在東看西看的找)
找不到的布丁就會說:沒有~
我就指指她沒扣到的那顆扣子,問布丁:這是什麼?
布丁就好興奮的說:扣子,找到~
我就幫她拆開~讓她重扣。。ㄏㄏ

 

 


很家居的布丁~穿著巧虎鞋~

 


▲很會用形容詞~也會認顏色~
以前看到蘋果的圖,會說「蘋果」
現在看到則說:「紅色蘋果」
看到橘子則說:「橘色橘子」
不過有些顏色則還不會說,不會認~

 

 

 

 


抬起腳要給我跟姨看鞋鞋~

 

 

~~~~~~~~~~~~~~~~~~~~~~~~~~~~~~~~~~~~~~~~~

 


這張是姨拍的~布丁在說happy ya!但手忘了比出來~

 

 

 


這張就記得要比了。。ccc

 

 

 

真的要趴了><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