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家避難記:::

2010073020:04

2010.7.30(五)


 

 

 

 

 

 

今天真是感謝克萊兒收留我們捏!

前2天看到樓下門口貼著AM9點半~PM2點半停電。。

我就一直想該怎麼辦。。後來克萊兒說可以收留我們。。順便讓童童陪布丁玩。。真開心呢!

跟老公講。。老公還一直碎碎唸。。大概不放心讓我帶2隻出門吧。。

我說。。那停電怎麼辦?。。

他說。。吹電風扇啊!

我。。。。。。。。。。。。。。。。。。。。

(啊都停電了。。是能吹電風扇喔??= =|||敗給他了!!)

 



 

 





 



噢!好久沒化妝了。。
雖然只是畫了畫眉毛、bb霜、護唇膏。。
但氣色就是比平常好很多。。
butBB霜好乾喔!有沒有比較滋潤的BB霜或隔離粉底液啊?
我是T字油、兩邊乾的皮膚。。真麻煩。。
本來想說戴隱形眼鏡出門的。。後來後悔了。。還是戴眼鏡遮黑眼圈吧~"~

 

 

 

 

一大早八點就被漲醒。。靜靜依然喝一邊就睡。。

於是我在擠奶的時候。。

布丁就醒了。。拿母奶給她喝。。她居然不要。。只好用嗨啾利誘。。

喝了約60~80吧。。我也沒量。。再喝180CC的鮮奶。。

 

 

 

 

 

好了之後就開始準備要出門的東西。。順便化一下淡妝。。

之後抓布丁來換衣服用一下頭髮、穿鞋子後。。搞定靜靜。。

電腦叫車。。

就在叫車完後。。還來不及關機。。9點半就準時停電了一口一”

於是趕緊下樓。。

 

 

 

 

到克萊兒家約半小時的路程。。克萊兒家真的好漂亮。。是我夢寐以求的房子啊!一口一”


哇。。看到克萊兒她家。。玩具超多的。。
布丁都HIGH了。。一口一”一直把人家家的玩具搬出來。。

 

 

 



看哪!桌上滿滿的玩具。。還有那好好坐的沙發呢!

 

 

 




童童正在看巧虎。。童童是跟布丁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呢!比布丁慢幾個小時出生。。
但童童比布丁高呢!又比布丁還懂事。。還會講話。。好棒呢!
聽童童的童話童語。。難怪克萊兒會敗給她。。童童爸會那麼疼她。。
真希望布丁跟童童學學啊!CCC

 

 

 

 



這是下午時拍的。。陰天了。。快下雨了><

 

 



樓梯也好漂亮。。而且可以防止小朋友掉下來呢!好棒喔!

 

 

 

 

 

話說我在三樓示範躺餵給克萊兒看時。。忽然聽到布丁邊哭邊哎哎叫。。

我轉過去沒看到人。。怕怕。。

原來布丁已經爬下樓梯到二樓搬玩具要上三樓呢!只是太重了才哎哎叫。。

真是嚇死我了。。都不怕從樓梯上摔下去。。

摔下去我就很難跟布丁的阿公、阿嬤交待了~"~

 

 

 

 

後來下一樓玩。。布丁跟童童整個就把客廳變成核彈轟過一樣。。

我想我們回家後。。克萊兒一定收粉久~"~

 

 

 

 

 


沙發旁邊的餐搖椅,今天是靜靜的位置。。
靜靜很棒。。吃飽睡睡飽自己玩。。等哭的時候我就塞奶。。然後抱一下。。她又睡了。。

 

 

 

 

 


剛喝完奶。。靜靜在ㄤ咕。。

 



ㄤ咕~看我的小嘴巴。。

 



今天還勉強能看。。來跟靜靜照一張。。啊!靜靜一直搖頭晃腦的:模糊了啦!><

 



再一張。。呃。。她不看鏡頭。。算了。。拍5張沒有一張能看的。。

 

 

 

我怎麼有空拍照呢?這時候布丁跟童童在院子裡玩水了啦!!
後來靜靜睡了。。我才有時間去看她們玩。。
 


遠遠就看到2個光溜溜的小朋友在玩水。。

 

 

 


哇哇!布丁光屁屁。。克萊兒被我拍入鏡。。

 

 


寶貝布丁正努力的把水池的水舀出來。。

 

 

 


童童跟布丁本來搶了一早上的玩具。。10~12點。。
後來玩水後。。感情才有好一點。。會一起玩了呢!

 

 

 


唷!看鏡頭捏!布丁好棒。。

 

 

 

(剩的照片都在克萊兒那。。等她有空上傳再看吧XD)

 

 

 

拍了幾張我們就進去吃粥了。。克萊兒煮的粥好香好好吃呢!

我餵布丁吃飽。。我吃了2碗。。第2碗快吃完時。。靜靜才哭。。

(她被布丁倒玩具的聲音吵醒。。玩了一陣子才哭。。好棒。。)

 

 

 

 

 

 


布丁玩了1個多小時。。整隻手都皺了。。哈哈哈。。看了好想笑。。
布丁看到。。心裡一定在想。。「我的手怎麼會變這樣。。一口一;」

 

 

 

 

 

 

 

後來吃飽了。。就2點了。。2點。。時間好快就過了喔!

2點半左右開始下雨。。於是趕緊叫車。。

(布丁也該回家午睡了。。)

結果布丁一上車就在恍神了。。之後就趴了。。靜靜也一起趴了。。

回到家是傾盆大雨。。我手機又沒帶電池。。

幸好。。好心的台灣大車隊司機大哥讓我打他的手機搬救兵。。

婆婆睡著了。。小叔拿雨傘下來開門的。。真是感謝他啊。。不然靜靜跟布丁就得淋雨了。。

 

 

 

 

 

 

睡半小時。。下車。。布丁回到家就不睡了。。。。

不過我還是叫她躺在床上玩、休息。。玩到5點。。把靜靜哄睡。。才讓她起來玩。。

 

 

 

 

 

 

靜靜從5點睡到快8點還沒醒。。我要去叫她起床了。。

不然她睡太久。。半夜又要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