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的靜靜之流口水:::

2010072816:07

2010.7.28(三)

 

 

 

 

 

靜靜又睡了。。終於能PO第二篇文了。。

今天中午吃的很簡單。。

本來想說要炒一下竹筍跟煎個蛋。。最後乾脆炒在一起算了。。

加碗白飯變『竹筍炒蛋蓋飯』。。噗。。

 

 

 

先收衣服再洗靜靜跟布丁的衣服、、洗好後。。曬完衣服。。

再洗我們的衣服。。在拿衣服時。。發現又有靜靜的幾件沒洗到。。在我們的洗衣籃最下面。。

(布丁拔都亂放。。害我每次都會漏洗。。)

於是靜靜的衣服又拿去洗。。曬完我們的衣服。。過一下又要曬靜靜的。。

洗了3次。。曬了3次。。一口一。。洗完都11點了。。

看了一下菜。。只有這2個熱一熱比較快。。

炒好之後不但自己要吃飽。。還得要餵布丁。。

幸好靜靜今天難得睡比較久。。

 


看起來不好吃。。不過我吃起來好好吃喔!哈哈哈。。

 

 

 

 



昨天給她坐著拍。。第一次自己坐著。。靜靜覺得有點奇怪。。

 



之後就覺得好新奇。。

 



不過一直坐的很不穩。。快掉下去。。所以我單手拍她。。一手扶著她。。



HIGH了HIGH了。。所以拍不清楚了><

 

 



這套真的好可愛。。謝謝妳耶!我的同學兼好朋友^0^!

 

 

 


 

 



這是蝦米表情啊= =?

 



這張沒有動。。拍的很清楚。。最近她的姿勢都是這樣。。這樣方便吃手手。。。ㄏㄏ

 

 

 

 

三個多月的靜靜。。開始會流口水。。

有時拍嗝時。。懶得用紗布巾墊在肩膀。。

等我拍完才發現我肩膀那邊的衣服全濕了。。通通是靜靜的口水。。

超會流的。。

有時候。。她在吃自己的手臂。。結果吃的津津有味的= =”

手臂上都自己的口水。。真是敗給她了呢!。。

 

 

 

 

 

 

今天布丁吃飽。。叫她睡覺。。

結果布丁睡覺。。靜靜醒來。。

後來靜靜要睡覺。。布丁卻醒來了。。

總之。。今天真的不用睡午覺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