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了我&不要爸比上班:::

2010112609:31






布丁說:「烏龜」;好好笑的表情。。

 

 

2010.11.26(五)

 

 

 

第三天還第四天了,每天七點半,爸比一出門就大哭。。

連帶的吵醒妹妹。。我也就得跟著起床了。。

半夜得醒來餵奶,早上又很早起床,我快崩潰了我。。

 

 

今天又是一陣大哭,而我,正把被爸比鬧鐘吵醒的靜靜哄到睡著而己!!!

想當然,靜靜又醒了,氣得我打斷了愛的小手,

而還有一點理智的我,不是打在布丁身上,而是打在床上。。

 

 

 

 

我好累好累,好想「放假」,好想找一天,丟下小孩通通都不管。。

為何大家都有下班時間,我卻得24小時待命。。

大家有放假時間,我卻得全年無休?

 

 

布丁又在碎碎唸了「爸比、回來、快點」「不要、爸比、上班」

 


布丁專心看烏龜。。

 

 

 

 


池裡還有好多魚。。

 

 

 

 

告訴自己,再撐半年,再撐半年就好,現在是最累的時候。。

可是我好像快要死了,快要累死了。。呵。。。。

 

 

靜又在大哭了。。 先這樣吧。。


在慈濟中庭。。

 

 


 

 



玩的很high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