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Y10M的布丁之我不要!:::

2012021010:04



2012.2.10(五)

 

 

今年八月布丁跟靜靜會升格當表姊嘍!

恭喜小叔要結婚了~~

 

 

 

可是布丁現在都不當小幫手了

也常常講話講不聽

都會跟妹妹搶東西

若我們叫她讓妹妹,她會說「可是我也很想很想很想要耶」

叫她拿給妹妹,她還會故意丟更遠

或叫她做什麼 她還會說「我不要!」

越來越欠揍了耶、、

真怕布丁到時候欺負表弟(妹)啊...

 







 



剛洗完澡拍,布丁總是臉紅紅~~好口愛啊!

1/31 SONY W570D銀 入手

好愛這台啊!拍起來水嫩水嫩的XD

 

 

 



這是什麼造型呢?

布丁說「我是小小印第安」

什麼是小小印第安呢?





原來是 巧虎的 小小印第安啊!

 

 

咦!那布丁頭上的東西是什麼呢?


是我脖子上配衣服的項鍊=.=+

 

------------------------------

 

現在很黏丫嬤的布丁

下午都跑去跟阿嬤睡

晚上常也哭著說要跟丫嬤睡

也常半夜醒來 發現被抱回房間

更大哭說要找阿嬤

真的很讓人煩惱呢!

喜歡找丫嬤我是很輕鬆

但丫嬤上班時 布丁會很歡啊、、、

還吵醒靜靜 整個讓人好想揍她啊、、

 

 

因為跟丫嬤睡

作息變晚了

下午有時3-4點才睡

睡到5-6點~

所以晚上也變晚睡了

11-12點才睡著~

 

過年造型~~很喜氣!哈哈 

叫布丁笑一個 她笑起來的臉 總是皺成這樣~






 

硬要帶靜靜的羊咩咩帽~

 

 

 

 



這天準備跟丫姨出去,所以布丁要妝一下,

結果一早就一直維持這個表情,不知在想什麼。。

後來拍了幾張,總於拍到她看鏡頭又有笑的照片了~”~

(請忽略背景的亂 3Q)

 

 

 

 

這天去北投泡溫泉。。

布丁出浴後 臉紅紅呢!

眼睛還水汪汪(右)

 

 

 


布丁學蟲爬 (左)

布丁在問我事情,很裝娃娃音 又擺出這POSE。。

昏倒~

 

 

 

 

這張眼睛看起來真~~~~大!

 

 

 

---------------------------------------

 

 

1/11
布丁感冒了,早餐要吃健康一點,坐公車去買個地瓜給她吃,再喝黑糖水。。
 希望她快快好啊!


靜靜跟布丁在玩,玩一玩,
 布丁忽然問我說:媽咪,我很愛玩對不對?
 我說:對啊!
 然後布丁就說:我"愛甚"(台語)....
 噗!我整個不知道要回什麼。。


1/13
掛號費180+抗生素200+坐馬馬10+餵藥器5+早餐90
 看個醫生就花了485...一張500飛走了~"~
 希望布丁快快好!


1/14
帶布丁吃尾牙,沒下雨騎車去,
 吃飽了卻下雨了,我跟布丁坐小黃回來,
 我ㄤ自己騎車回來一v一”
 


1/16
以為布丁在客廳看電視,結果她在飯廳玩米桶,
 地上整個都是米,
 被我大力的打手心3下,屁屁打了好幾下,
 我的手好痛,她屁屁大概也紅了吧一口一”


 
1/19
帶靜靜去看醫生,
 回來按電鈴 是布丁開門的。。
 布丁一看到我就高興的大叫「麻麻 。妳回來了啊~~~」
 然後我脫鞋子時,她接著說。。
 「麻麻妳不要罵我啦。 我快要吃完了..」
 真是哭笑不得啊、、、


1/23
老公的Timberland昨天到了!剛好當新年禮物,他high的咧!
------------------------------------------------------------------------
布丁說:媽咪,為什麼紅包裡面有錢錢呢?
 我說:紅包本來就是要裝錢錢的啊!
 過了10分鐘
 布丁又說:媽咪,為什麼紅包裡面有錢錢呢?
 我:...........紅包本來就是要裝錢錢的啊!
os: 妳是要問幾次。。
------------------------------------------------------------------------

喜事一件,愛情長跑多年的小叔終於要結婚哩~~

 

1/24
一早布丁的右眼腫的跟什麼一樣...
 不知是蚊子咬的還怎樣~"~


1/25我跟靜靜 去五分埔士林,布丁留給我ㄤ顧,
 結果1/26發現,
 1.布丁把一堆東西丟在客廳魚缸裡...
 書、玩具、一堆東西,被公婆發現漂浮在魚缸的水面上...
 2.她把丫公的房間鎖起來
 3.把丫公的房間打開發現,她把外傷用藥,
 整瓶通通倒在調色盤式印泥的每一格洞裡,滿滿滿的,
 然後旁邊是空的藥瓶....
 真不知是該慶幸布丁沒有拿來喝,還是該生氣她亂亂玩。。=.=+
 結論是,還是別讓男人顧小孩吧..............

 

1/28
布丁又咳到吐了..........

 

1/30
布丁居然趁我講電話時,
 跑去阿公房間吃糖果!!
 重點是還沒穿外套,欠揍!


拿衣服到廁所放,準備等一下洗澡,
 布丁看到說:「媽咪,妳要去洗澡了嗎?然後阿公照顧我嗎?」

 

2/1
布丁最近的口頭禪是「我!不!要」
 有點欠揍。。
 ~~
 我在跟爸比說她偷跑到丫公房間吃糖的事,
 講完她居然接「然後,我無言」
 這誰教的啊?(爸比說是學我的。)
 ~~
 很愛用哭音講話,不知為啥,
 聽到她用哭音講話,我會想揍她,
 常常很歡,這2天我都用一句話堵她 她就正常了。
 那就是,「妳再這樣講話 我叫奶奶來揍妳哦?!要不要?」
 她就搖頭說:不要
 然後講話就正常了,真是欠揍?一一?


2/2
我說:「哇!妹妹水餃吃好多好棒哦!」
 (吃了三顆半)
 布丁說:「那我呢?」
 我:「妳?妳2顆都吃不完,哪有好棒= =」
 布丁,假哭,哎哎叫中。。
 我:「好啦好啦,妳也好棒..」
 (雖然完全不知她棒在哪= =)


2/5
晚上跟 小叔女友 、靜靜 去逛景美,
 結果回家前,我打給我ㄤ問要帶啥回去,
 後來問他布丁咧!他說,在罰站。。
 噗。。我問:她怎麼了?
 原來,她拿我要送我麻的防曬霜在玩,還擠的整頭都是..
 所以被罰站了,等我回到家,還在罰,至少站了快1小時吧,
口連的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