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新髮型:::

2010120411:45


2010.12.4(六)









昨天我想說,每天一直用髮夾夾好累,她又很愛一直撥一直撥,夾了也會掉了,
吹頭髮也一直撥,想說反正冬天也到了。。再剪一次瀏海吧!
不過。。爸比下班回來看到傻眼。。哈哈哈

 

 

 

 



只有剪瀏海而已,她好開心。。還不忘要笑cc一下!

 

 

 


綁起來看看吧!哇。。還真可愛。。可是瀏海不齊啦。。哈哈

 

 

 

 

~~~~~~~~~~~~~~~~~~~~~~~~~~~~~~~~~~~~~~~~~~~~~~~~~~~~~~~~~~~~~

 

 

 

 


今天剛睡醒的布丁。。邊喝奶邊恍神。。

 

 

 

 


吸管都被她咬成這樣。。右邊瀏海比較長,左邊短一點= =+。。因為她亂動XD 沒剪好。。

 

 

 

綁起來好了!!


一直動超難拍的。。

 

 

 

 


勉強OK啦。。比之前好做造型。。

 

 

 


髮飾是我媽咪拿來的。。她朋友給的。。

 

 


夾起來還真可愛。。

 

 

 


叫她笑CC。。給我這個臉。。

 

 

 


裝可愛一下。。又給我動到了。。有夠難拍的!!

 

 

 

 



不耐煩的布丁。。竟然出現這個表情(左)。。。布丁愛畫水繪卡(右)。。

 

 



今天的造型。。就這樣啦!阿嬤一直說好可愛。。

 

 

 

 

好敷衍的一篇文。。

沒辦法。。啊我在吃午餐。。吃到一半靜靜醒了。。

要趕快來吃了。。不然等靜靜大哭就沒辦法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