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新店仙跡岩爬山趣:::

2010120615:16

2010.11.30(二)

 

 

 

 

 

11/30上完課後的布丁並沒有睡午覺,

怕之後變天,所以奶奶看天氣不錯,於是要帶布丁去爬山。。

 

 

奶奶說:我們去爬山好不好。。

布丁說:好~~~~

奶奶說:說不定,她不知道什麼是爬山咧!

我說:可能哦!布丁。。我們去山上散步好不好?

布丁說:好~~~~~~~

爬山=山上散步。。也沒錯吧?哈哈哈

奶奶說:要爬很多樓梯哦!

布丁說:好~~~~~~~~~~

我OS:我看,能出門就什麼都好啦妳。。

 

 

 

 


怎麼才剛上山,頭髮就亂成這樣,大概在車上動來動去,弄亂的吧?(左)
這是要叫奶奶牽手的意思嗎?哈哈(右)


 

 

 


綁頭髮的都快掉了,哈哈。。不過布丁還是爬的很開心!
看奶奶拍到一堆笑臉照片,就知道布丁HIGH到不行。。隨便拍都在笑。。

 

 

 


奶奶說,要爬山要穿的輕便一點,薄上衣,薄內搭褲,步鞋。。爬山去嘍!(左)
布丁,妳是要抓什麼?要跟奶奶牽手,還是要偷抓相機啊?(右)

 

 


爬這麼多樓梯,還好小孩不會「鐵腿」(台語)~~~~(左)
布丁說:樓~~~梯~~~(右)

 

 


奶奶終於發現頭髮太亂了,於是幫布丁重綁頭髮嘍!(左)
布丁要喝開水,很用力的要把水杯蓋子打開,用力ing~~~(右)

 

 


這張模糊了,可是布丁好開心,還是放上來了。。這是望遠鏡嘛?(左)
跟奶奶出門好開心,笑開懷的布丁。。(右)

 

 

 


當然,媽咪跟靜靜沒有去啦。。若是要揹靜靜爬這麼多樓梯。。回來我的腰應該斷了= =+

 

 


布丁在說:三角型~正方型~~~

 

 


奶奶又在拍花花了。。ㄎㄎ

 

 

 

話說爬樓梯時,奶奶偶爾會叫她休息一下,

沒想到布丁學起來,走沒2步就一直跟奶奶說「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哈哈哈

 

 

 

 

 


到了涼亭~休息一下。。吃餅乾。。呃!小姐。。哩嘛坐歐厚。。

 

 


布丁居然玩起餅乾來了,一直在推餅乾= = 餅乾是要吃的,不是用來玩的好嗎?

 

 

 


不知道在偷笑什麼= =+(左)
布丁在摘果子?(右)

 

 

 


摘到果子很開心嗎?笑到眼睛都彎了~~~

 

 


布丁說:好大的花花~~~可以吃嘛?

 

 


布丁說:奶奶~我要跟花花拍照~~~

 

 


這2張好棒,我喜歡~~~

 

 







這幾張是奶奶叫布丁眼睛張大,結果布丁都是嘴巴一起張大!超好笑的,
結果她自己也在笑。。就一直張大嘴巴、笑、張大嘴巴、笑。。
她們回來後,奶奶跟我說,我也有試過,我叫她嘴巴閉起來,她連眼睛一起閉起來。。
我叫她眼睛張開,她閉嘴巴~~哈哈 

 

 

 

 

 

 

 


好笑的來了,布丁的表情忽然變的怪怪的~~

 

 


不敢動、沈默、怪表情~~~

 

 


原來她大便了!哈哈哈。。在山上大便了。。
還跟奶奶說:「回家媽媽再換」不給奶奶換。。
還好後來奶奶哄完,她答應了,不然臭到山下、回家。。
整個車子應該會臭氣衝天吧!哈哈

 

 

 

 

這天沒有睡午覺,吃晚餐吃到快睡著。。

還好有水繪卡吸引她的注意,不然我想她撐不到十點睡吧。。ㄎㄎ

十點一到,躺不到五分鐘就陣亡了,cc

下次爬山回來要給她睡一下,太累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