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愛爬山+家樂福搬尿布:::

2011040218:01

 

2011.3.31(四)

 

 

 

這天我麻說要拿相機來給我

順便帶布丁去爬山 我則是打算去家樂福搬尿布

因為剛好妙而舒柔點、還有妙而褲在特價

2-6點又滿2千送2百 所以決定要去補貨

 

 

布丁1點多出門 爬到4點多才回來

也爬了快3個小時,爬了N百階吧!

 


這是第二次來,上次來時,在山上,布丁居然很有FU的在嗯臭臭~

所以這次我有多帶一片尿布跟濕紙巾,哈哈

還好這次沒有用到~

 

 



我麻說,上山布丁都走很快,所以比較少拍到正面

背影倒是不少

 

 

 



跟奶奶出門。真的很開心,所以布丁總是笑瞇瞇的~

 

 

 




 


我麻說,每次布丁走到這裡都會唸:『三角形,正方形,長方形,沒有圓形』



我想,其實她也想上去踏一踏吧XD

 

 


我麻都敢讓她走在後面

我是屬於緊張型的麻咪,看她爬樓梯都會替她好緊張><”

 

 

 


這是2面穿的背心,我麻應該比較喜歡這面XD

終於走到涼亭了 可以坐下來休息嘍!

 

 

 

 


吃土司,喝開水,休息一下!

 

 


奶奶的吸管寶特瓶,喝水時會發出聲音

布丁笑到不行,(笑點依然很低)

 

 



突然出現狗~布丁嚇的腳馬上伸上來~並露出害怕的表情

在路上遇到狗則是會尖叫的躲在我後面~

 

 

 


但是奶奶逗一下,又忘記害怕而笑開了~

 

 


休息完又開始爬了~ 已經爬到好高的地方嘍!

 




但布丁的精神似乎還是很好~

 

 


這張一看就知道撞到頭。哈哈哈哈哈~

 

 


趴在椅子上玩~

 

 


今天的布丁HIGH到不行

隨便都能笑的粉開心~

 

 


看她走了那麼多階,真的好棒~

我承認,我體力沒那麼好~哈哈~

 

 

 



布丁在這個地方繞圈圈繞粉久~繞的粉開心~

 

 

 

 


終於肯回家了呢!

 



踩這堆樹葉踩的很HIGH~

因為踩了會有沙沙的聲音,這樣也HIGH到不行XD

 

 


最後奶奶要照階梯時

忽然布丁比出了一個YA!!擋住了階梯。哈哈

 


~~~~~~~~~~~~~~~~~~~~~~~~~~~~~~~~~~~~

 

 

 


今天家樂福又有新櫃入駐,所以有高級主管來參觀

還有show girl呢!

短裙辣妹唷!

還有看到她們跳了一段舞,好棒哦!

也有一堆人圍觀拍照~

 

 

 

 


到了二樓也有新產品上櫃

長腿妹妹好漂亮哦!

看到我在拍照,還擺出pose給我拍,超敬業的

反而是我拍的很不好意思XD

 




靜靜坐在推車上~~~XD

 

 

 

後來我就搬了2包柔點一包妙而褲回家了~

還買了ㄤ的零食跟刮鬍刀跟滑鼠

剛好2千1百多,大豐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