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第二天:::

2011011816:31


 

 

 

2011.1.18(二)

 

 

 

 

中午幫老公小叔買便當,順便去再給醫生看看布丁嘴巴。。

我猜的沒錯,醫生說:布丁的喉嚨水泡破了。。

要我給她吃布丁那些冰涼的東西。。

我跟醫生說,會先餵白粥吧

上次就是因為都吃甜的,火氣大,腸病毒好了,又得了齒齦炎。。

所以這次以白粥為主食吧。。布丁等的甜食,一天一次就好了。。

 

 

 

又跟醫生買了口腔噴劑,要噴喉嚨的,一罐就要250= =

貴桑桑,再買2個便當,哈哈。。錢沒帶夠,

算了,本來就打算跟布丁一起吃粥了。。

 

 

布丁到診所看醫生都有固定流程,看完醫生要吃糖糖,拿貼紙,

看書,坐馬馬,拿藥。。

結果要走的時候,她一直說「還沒看書書」

我說不用了啦!她就又要哭了,我說,要趕快回家啊。。

她說「還沒拿貼紙」

於是又跑回去跟醫生叔叔拿貼紙,

後來在回家路上,忘了她說要買啥,我就跟她說「沒有錢錢了啦。。不能買」

她還用哭音問:「為什麼~~~」

我就說「錢錢用完了啊。。不能買~~」

 

 

 

中午靜靜也夯夯,不會也是中獎了吧!但體溫都沒有太高,

後來睡覺時,又退了,有流汗了。。

下午又有一點夯夯,且很歡,一直在哭鬧,再觀察看看吧!

2隻都在咳。。哎哎。。

今天下午,打針的藥效似乎沒了,又有一點開始難過~”~

 

 

先這樣嘍!2隻都醒了,繼續顧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