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腸病毒:::

2009112613:03

2009.11.26(四)

 

 

 

 



常常走路走到一半。。腳踩到東西。。就會坐下來看。。



看看左腳看看右腳。。摳一下。。哈哈哈。。

 


妳練瑜珈喔。。頭都快黏在腳上了。。ㄎㄎ。。

 

 

 

 

昨晚就忽然覺得該不會是腸病毒吧。。所以我暫時不擔心是h1n1。。

(因為bbh媽咪有親身經歷說:h1n1不會流汗退燒)

可是昨天去慈濟。。醫生說會退燒就是普通感冒。。說喉嚨稍微發炎。。

 

 

布丁一直燒燒退退就算了。。

這2天食慾越來越差。。連半碗都吃不到。。

還會一直吐出來。。或是指著嘴巴哭。。

一直到今天。。連羊奶、溫豆漿都不喝了。。

早上打給慈濟想問醫生。。結果護士說醫生還沒來。。

於是打給常看的小兒科。。

跟醫生說她舌頭有破掉。。他說叫我帶去看看。。可能是腸病毒喔!

我就心想。。果然是腸病毒。。

 

 

 

早上查資料還以為不是。。因為腸病毒會破喉嚨後面。。

布丁是舌頭破。。所以想說不是。。結果醫生說。。也有可能後面先破。。才破到前面喔!

於是我等布丁11點睡醒。。(昨晚到今天都一直睡睡醒醒。。)。。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都會指給我看。。我也有看到布丁喉嚨有破洞。。

醫生說。。現在她只能喝冰涼的東西。。流質的食物。。

怕都沒吃東西會脫水。。於是我買了6罐小朋友喝的電解水。。

一天喝2瓶。。補充電解質。。一罐nt$50。。

藥一天四次。。三餐飯前加睡前。。

 

 

中午給她喝冰豆漿。。冰箱有林鳳營鮮奶預備。。

我說怕她會拉肚子。。他說總比都沒喝好。。

有開止瀉藥給我預備。。退燒藥水38度就要喝。。

醫生說要好的話。。要一個禮拜到十天。。

 

 

我問醫生。。是上禮拜發燒就開始了嗎?

醫生說。。腸病毒是急病。。

所以是這2天才開始的。。(從她食慾開始不好時。。就是破了吧)

我說。。可是這2天都沒出門啊。。

醫生說。。可能是大人帶回來的。。

希望布丁快快好。。

 



媽咪。。我感冒了。。我想出去玩。。(好耳熟的廣告詞)

 



背著背包。。穿著dora鞋。。拿著開水。。我要出去玩。。
dora鞋是因為步鞋在洗啦!等乾了再換回來。。
這雙不好穿哪!布丁一直跌倒。。



布丁說:媽媽都不讓我出去玩。。
媽咪說:妳生病。。不能出去傳染給人家。。



布丁說:媽咪什麼時候才要推我出去玩。。
媽咪說:等妳腸病毒好。。天氣又好的時候。。一 一”



布丁說:這樣我好無聊喔!
媽咪說:妳就乖乖在客廳跑跑看電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