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1歲7個多月,第二次中獎----腸病毒:::

2011011810:10


媽咪何時才能再帶妳去公園玩呢?

 

 

2011.1.17(一)

 

 

前天晚上發現布丁的嘴巴長了一顆東西,不像是受傷或蚊子咬的,就覺得怪怪的~

昨天早上布丁喝奶的速度就明顯的減慢~~

然後早上看電視也都懶懶的都躺著看。。

中午吃飯時,也吃到嘔,然後吐出來2次。。

後來我就生氣吼她,說「不吃都不要吃,不給妳吃了!!」
(原諒媽咪,媽咪當時感冒超難過)

但,之後我有跟她說「對不起,布丁,媽咪不舒服」

布丁就笑的很開心。。

 

 

 

後來她懶懶得躺著看電視,連想換尿布都哭著說:「媽咪,布丁屁屁髒髒」

於是我抱她起來換,結果發現她身體好燙,換完尿布馬上量體溫,

37.8.38.8....發燒了,可是這時12點,小兒科沒有開。。

於是先用退熱貼。。布丁小時候用過,現在看到好像有點怕。。

看我在拆時,就要哭了。。後來貼上去時,就一直哭,

我說:「布丁怎麼了?用說的?」

布丁哭著說:「布丁羞羞臉」(她哭,我們都會說她羞羞臉~~)

我說:「是哪裡痛痛嗎?」

布丁哭著說:「頭頭痛痛」

我就要她睡覺,把布丁抱來大床躺,我也先轉過去哄靜靜睡。。

結果靜靜睡著時,我轉過去看,布丁也睡著了。。

 

 

 

 

但沒蓋被子,我去蓋時,她又醒了,似乎有點睡不著,不過她也沒起來,

就這樣躺著,懶懶的看著我。。

等到2點多才又睡著。。我則準備去看醫生的東西,順便查查資料、收收EMAIL~~

 

 

3點多,靜靜醒了,於是我就幫她們倆換尿布。。

換衣服,跟布丁說去找醫生叔叔好不好,布丁一直哭著說不要。。= =

我只好說,我們去坐馬馬,看書書,吃糖糖,拿貼紙,她才沒說話。。

後來穿好衣服。。邊打電話想掛號,結果都忙線中,要出門時,終於打通了。。

啊。。天啊!3點半開的,就掛到20幾個人了。。OOXX

可是我都穿好了ㄟ。。算了,還是出門了,

等了1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幸好中間靜靜都很配合,沒有歡。。

布丁則是坐馬馬,看電視,看書邊等。。

我一到有先請護士量,37度多沒有發燒,退了。。

 

 

輪我們時,我先看醫生,說我還是好嚴重,不舒服。

我問打針會不會比較快好,醫生說「當然」

我說那我要打針~~(不然我怕沒有體力照顧她們)

後來布丁被護士叫進來時,布丁還說「換布丁了!」(那出門前哭成那樣是怎樣= =)

然後配合的給護士醫生看,醫生說:「喉嚨有水泡,可能是腸病毒哦!」

我說:「那跟我不一樣,對嗎?」

醫生說:「對」

我又問:「那何時能確定是不是腸病毒?」

醫生說:「大約3天後」

 

 

靜靜也順便看一下,喉嚨有點紅紅的。。

醫生說讓靜靜也先吃藥,保險一點,盡量讓她們2個分開,隔離。。

我還真怕靜靜也會中,靜靜中的話,可不是像布丁這樣算好顧的耶、、

 

 

 

帶她們回家後,看到婆婆準備煮飯,就請婆婆煮粥給布丁吃。。

麻油雞,不能吃了!!吃點白粥配香菇跟菜吧!

還好都還吃的下!

然後吃藥,也算配合。。

靜靜則是吃藥後,睡了6點半睡到8點半,2小時。。= =

然後被我叫醒。。

 

 

 

洗澡前喝溫鮮奶時,就喝到哭,洗完澡也一直哭。。

我想是喉嚨變嚴重了吧。。

 

 

 

 

晚上洗完澡後再吃藥。。

布丁吃一半就吐了出來,沒有吐很多。。

後來還是吃完了。。

靜靜則是睡前喝奶,嗆到吐。。

也還好沒吐很多,

也還好我有心理準備,面向床外,床才沒有糟殃。。

也記得讓她們2個傾斜,衣服也都沒事= =+

拜託別再吐了。。><”

 

 

 

早上醒來,布丁吃完藥喝鮮奶,

喝微冰的,速度也很慢,

不會是水泡已經破掉了吧。。?

晚點再帶去看看,如果我有體力的話,

話說我打完針後,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打針的確有效....

 

 

 

 

 

來想想中午要吃啥吧。。布丁這樣,大概也只能吃白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