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放年假嘍!布丁很想姨+IN慈濟痛的死去活來的:::

2011012621:00

2011.1.26(三)

 

 

 



今天去慈濟看醫生,讓布丁跟姨在中庭玩,布丁又在看烏龜了。。

 



聽我姐說,後來還跑去找語言課的老師,然後姨說今天不用上課,布丁還大哭,哈哈!!

 

 



看來布丁很想念老師呢!

 

 


靜靜被我揹著~~

 



姨帶來送布丁的棒棒糖,布丁吃的很高興。。

 



姨變直頭髮了!
等靜靜斷奶,我也要去離子燙~~~

 

 



布丁的嘴型:「烏~~~~~~~」(烏龜)

 



姨穿高跟鞋了,因為姨脫離單身了,所以變得很會妝XD

 



只是睡眠不足的她,精神不好,應該不會想讓我拍正面XD

 



布丁丟下姨,跑的很快呢!

 

 

後來我痛完就去樓下跟在吃飯的姨還有布丁會合,然後回家睡午覺~~

午覺睡起來,姨帶布丁去公園玩回來後,就回去約會嘍!

 

~~~~~~~~~~~~~~~~~~~~~~~~~~~~~~~~~~~~~~~~~~~~~

 

 

晚上靜靜在睡覺,我在陪布丁玩~

邊讓布丁看巧虎,布丁在學動物的動作,超可愛的。。

 


這是狗狗,可愛的表情~

 



鱷魚大嘴巴

 



獅子~吼~~~

 



之後請看影片吧!她太難拍了~

 



布丁的頭髮變長嘍!

 

 


 

 

~~~~~~~~~~~~~~~~~~~~~~~~~~~~~~~~~~~~~~

 



咦!布丁的腳呢?



欠揍的布丁,難怪妳會從嬰兒床掉下去,有夠皮哪妳!

 



乾麻送的居家套裝,好可愛,但,布丁太肥了,有點緊。。

可以當內搭。。很紫唷!!

後面爸比在幫布丁綁頭髮~~

 

 

 

大家要記得對發票唷。。

昨天對的我心花朵朵開啊!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