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第一次,布丁第2次的錢櫃之旅:::

2011012718:26

2011-1-27(四)

 

姐為了滿足我很久沒去ktv的願望

一大早10點就跟新姐夫來我們…

於是推車請姐夫幫忙扛,布丁給我姐抱,

我就抱著靜靜。。一起坐車車去。。

本來要去附近的好樂迪。。

結果,居然11點才開~

於是轉戰忠孝東路的錢櫃。。真是對不起姐姐跟姐夫啊~

沒有查一下它的營業時間~

誰知道好樂迪跟錢櫃不一樣,有不是24h的。。

我不去好樂迪的嘛><

 

 

可惜的是,靜靜一直吵,不肯坐推車,

愛睏又一直叫叫叫,害我都不能好好唱,

連「雨聲街」都唱不上去ˋˊ

但信樂團的「千年之戀」倒是還ok‘

只是又是跟電腦對唱,可惜姐夫不會啊‘‘‘‘


布丁呢!?則是忙著玩麥克風、 、

吃東西,玩東玩西,跑來跑去的‘

對電腦螢幕可有興趣了哦!!

 

 

 

 

 

 


最後一直要搶麥克風,後來我不給她,又趴在沙發上裝哭~

我就叫我姐趕快拿出棒棒糖,

她就乖乖的吃她的棒棒糖,不吵我們了‘‘

 

 

 

 


布丁手上的糖糖是薄荷糖,

小時候我還蠻愛吃的,長大倒是放在包包裡好個月都不想開一口一

 



要拍布丁,結果布丁跑掉,靜靜又動到我手機,就拍到地板= =

 

 

 

 


不開閃光燈太暗,開了閃光燈太亮一口一

恰北北的靜靜,下次還是把妳放家裡,不然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唱><

 

 

 


但是也要練一下新歌,好久沒聽歌了,哎~~~~

KKBOX, 我來了‘‘~~

 

 


姐夫來我們出門時,姐說,布丁一點都不怕生捏!!

我說當然啊!要出去玩,哪會怕生啊?HIGH的咧!!

 

 

 


後來還拿起錢櫃的筆,嘴巴依然含著棒棒糖~

 

 

 


布丁乖乖坐在姐夫旁邊吃糖糖~~


 

 

 

後來吃不完,又要塞到姨的嘴裡,哈哈哈~

我姐大喊:「妳每次都這樣~~~~!!!」

 

 

 


後來我姐想跟布丁合照,布丁又不理人,要跑了,

真是受不了,合照一下都不行哦?

 

 

 

從姨身上下來後,又在玩麥克風,

可是叫她唱又不唱,又在歹勢,真是好笑耶。。

 

 

後來我姐要帶布丁去花博,我就跟靜靜自己回來了,

還麻煩小叔下來幫忙拿推車,哈哈哈

真是謝謝小叔耶; ; 

每次都麻煩他下來幫忙拿東西~~~

 

靜靜在歡了,先PO這樣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