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語錄、危險動作+各位格友新年快樂唷!:::

2011013100:35


 2011.1.30(日)

 

 

 

 

靜靜扶著窗戶在走路,還沒走到右邊就手伸過來,想撲過來

我跟靜靜說:「還沒到還沒到~」

布丁就學我說:「還沒到還沒到。。」

我:..............

布丁居然還接著說:「槓麻學媽咪。。」(因為我之前都說,槓麻學我...)

 

 

 


換尿布 我才一拆開

她就說 哎呦 好大一包

= = 完了 她走諧星路線

現在講話越講越快變成「唷呦 好大包」

 

 


會說:「媽咪,腳腳被蚊子咬到了」

意思是要我幫她擦藥~

 

 

 


會說:「媽咪,開水在哪裡呢?開水在客廳」

意思是要我去客廳幫她拿開水一口一

 

 

 


剛睡醒的布丁、、一頭亂髮+臉頰紅通通....
醒來要穿外套,隨便拿一件看她能不能穿。。
很眼熟?沒錯,就是乾麻送靜靜的外套啦!哈哈


靜靜能穿,布丁也能穿。。一件外套兩人穿。。哈哈

 

 

禮拜天去西門町吃飯時,在計程車上,布丁居然說:「前面右轉」

講了好多次我們才聽出來她在講什麼。。

我說:「前面右轉槓麻?」

爸比說:「妳前面右轉要去哪裡?」

布丁還說:「前面右轉,停下來」

= =

是之前帶她坐車時,她學起來的嗎?一一?

 

 

 

 


晚上布丁忽然怕怕的跟我說:「媽咪,我不怕鱷魚,媽咪抱抱」

我知道其實她是要說「媽咪,我怕鱷魚,媽咪抱抱」

如果不抱她,她會跑去躲在被子裡、、一口一

 

 

 

靜靜一直搶布丁的積木

布丁就一直大叫「妹妹。。不行~~」

 「妹妹不要搶我的積木~~」

 「妹妹亂丟~~~~~」

「妹妹亂丟~~猴~~」' 「妹妹不要亂丟好不好 」~~~

 

 

 


布丁看著廣告,說:「那是蘋果西打!」

哇 塞!連蘋果西打都知道,嚇到我了= =

 

 


布丁被蚊子咬了,叫我擦藥 那嘴型真口愛~~~

 

 

 

 

 


看妹妹在玩櫻桃小丸子公仔。布丁說:「櫻桃小丸子真好玩」

自從上次聽我講過之後

她無聊時,也會對小丸子說「我覺得不高興喔!!」

 

 

 

 

海綿寶寶中毒很深,都會在睡前碎碎唸。。

好幾天前第一次說「美味蟹堡」

第二次改說「蟹堡秘方」

第三次說「海賊王的王冠」

(其實是說海綿寶寶電影版的「海神王的王冠」)

前2天,這次碎碎唸「貝殼城」.....

(也跟海綿寶寶電影版有關= =+ 真的是中 毒太深了...)

 

 

 

 

 

 

 


布丁看到手機,大叫「happy ya!!」

 

 

看到阿公、阿嬤來房間

居然第一件事都是看她們的口袋有沒有「大錢」

(大錢=鈔票)

有就拿來玩。。

阿公或阿嬤也會拿佰元鈔給布丁玩,

雖然她們出去後,布丁玩膩了就丟給我了= =+

 

 

 

快過年了

我今天問布丁,過年要跟阿公阿嬤說什麼。。

最近看巧虎看的很勤快的布丁,我以為她會回我「新年快樂」之類的~

結果她回我「要說。。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呃。。算了,也算過關啦一口一”

 

 

 

 

前2天居然把橡皮筋戴(綁)在手上!

我正在幫靜靜換尿布,

布丁一直吵。。我也聽不懂她在講啥。。

在我換完後,仔細聽,才知道她一直在叫「媽咪救我、媽咪救我」

我看了看她指的地方。。才看到她的手都紫了。。

趕緊把2條橡皮筋從她手腕上拔下來!!

是我幫她綁頭髮的那種,又細又小的。。

嚇死我了。。馬上叫她罰站。。

她也就哭著罰站,過了一下,我才很認真的跟她說,不可以這樣。。

她才跟我說「好~」

希望她別再做這種危險動作了~"~

 

 


靜靜最近被蚊子叮的很慘,其中一個包還在她梨渦的位置。。
臉上都是一個包一個包的,真口連。。
最近靜靜右眼的內雙眼皮,偶爾才會出來~~
又常常不見,希望快快長出來。定型啊!
這樣眼睛才會又圓又大啊!

 

 

目前2隻感冒還沒完全好,但有漸漸的好一點了

希望過年時能完全好,不要生病過年啊><”

 

 

 

最後

祝大家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