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and靜靜尿布換尺寸&我姐養的小Q:::

2010060320:27


我姐養的小Q。。小時候這麼小。。好可愛吼。。

 

 



超小隻的。。

 

 



一兩個月後變這樣。。噁。。好噁喔。。

 



超大陀的。。一口一”。。 (笨姐看到不要罵我嘿。。)

 

 

 

 

 


 2010.6.3(四)

 

 

 

 

 

 

昨天靜靜從NB號尿布換成S號尿布嘍!

其實應該早幾天換的。。可是我堅持把NB用完才換一口一

 

 

 

 

 

 

至於布丁。。滿意寶寶的L號已經沒辦法讓她用過夜了。。

隔天都會漏尿出來。。於是還是花錢買了妙而舒頂級呵護XL號~40片399元。。

(頂好買的,因為下雨一口一)

果然隔天一大包也沒漏尿。。現在就勉強的白天用滿意寶寶L號。。

晚上用妙而舒頂級呵護XL號吧!

 

 

 

 

 

 


放她的手出來玩一ˇ一

 

 

 

 



趴在枕頭上。。頭抬不起來。。但趴在我身上就抬的起來。。一口一”

 



咦。。這張是在叫還是在笑呢?忘記了一ˇ一

 



不知道何時妳才會抬頭起來。。左看右看呢?!

 

 

 



剛睡醒的歐巴桑頭一口一”



用離子夾。。夾過的咩咩頭。。ㄎㄎ。。

 

 

今天我媽咪跟我姐來。。布丁整個就是很黏狀態。。

餵個飯從我餵、我媽餵、布丁拔餵、布丁姨餵。。真是歡丫。。

 

 



早上我煮完東西回房間。。又看到她勾到靜靜的床。。拿到奶嘴一口一

 




歡的時候的表情。。我媽說醜屬了。。豬哥亮頭。。哎哎。。等她留長頭髮吧。。

 

 

 

我媽、我姐走了。。布丁她又在歡了。。今天就PO到這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