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丁不在家&靜靜近況:::

2010061011:12

2010.6.10(四)

 

 

 

今天又是我姐的休假日。。

昨天九點我媽來把布丁帶走了。。今天要一起出去玩。。

光出個門要帶2套衣服、防蚊液、外套、奶粉、水杯、尿布X6、帽子、擦汗手帕。。

真多東西呀!雖然會有雷陣雨。。但希望不要下太久啦!

這樣布丁才能出去玩。。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自己爬這麼高的樓梯)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哎唷!還敢往下看。。我看了都會暈ㄟ。。這麼陡。。><)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邊跑邊吃葡萄。。)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用草戳含羞草。。)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戳到了好HIGH!!。。)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腳開開一口一”。。ㄟㄟ淑女一點好嗎?。。)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踩圓圈。。)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粗魯布丁又要爬了一口一。。)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妳在看我嘛?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媽在我坐月子期間帶布丁出去散步的照片。之。努力留長頭髮再來綁辮子一ˇ一。。)

 

 

 


我媽咪買給布丁的新鞋。。韓國品牌390~殺到350。。

 



穿起來超、、、超級可愛的鞋唷!網路上只找到一個賣家在賣。。還賣450元不包括運費呢!

 

 

 

 

 

 

 

 

 

 

 

~~~~~~~~~~~~~~~~~~~~~~~~~~~~~~~~~~~~~~~~~~

 

 

 

 

 

 

 

 

 

 

 

因為布丁昨晚就不在家。。

靜靜好睡的咧!從晚上快12點睡到早上4點。。

醒來喝奶個2小時。。6點睡到10點。。

喝飽之後。。10點半又繼續睡。。所以我才能PO文。。

不過這次應該睡不久吧。。因為喝不多。。

我也睡的好飽喔!有8小時吧!哈哈。。好感動。。

謝謝我媽、我姐幫我帶小孩唷!!!

 

 

 

 

 



靜靜說:我在講話唷!

 

 



靜靜說:我笑到眼睛彎了。。



靜靜說:其實我眼睛不小啦!只是沒有姐姐的雙眼皮。。

 

 



靜靜說:媽咪叫我笑笑。。我就會笑一個唷!

 




靜靜說:可是。。不知道是媽咪照相技術差。。還是我一直動。。好多照片都晃到唷!

 

 


靜靜說:正常時的我。。



靜靜說:把嘴唇縮進去的我。。

 

 



超奇怪的這表情。。我馬上把她的嘴唇用出來。。她真的很愛把嘴巴縮進去唷!




笑到眼睛都瞇了。。

 

 





靜靜說:我這張有肥吼?我吸收的比布丁姐姐好咩。。不過現在姐姐也粉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