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息之很忙、很忙、晚上比較忙:::

2010060423:37

2010.6.4(五)

 

 

 

 

 

 

 


其實靜靜嘴唇不薄捏!但她真的很愛把嘴唇縮進去一ˇ一
左邊拍的時候她剛好眨眼睛。。

 

 

 

 

 

 

現在大概就是半夜起來1.2小時。。

或是沒有醒來。。但是喝的很頻繁。。(不過我躺餵)。。

但快天亮時。。靜靜就會睡比較熟。。

(醒來越久、睡的越久)

 

 

 

 

 

 


手一直揮來揮去。。害我一直刪照片一口一

 

 

 

 

 

 

像昨天靜靜約早上5點半睡熟。。睡到早上九點半。。

而布丁八點半醒來。。我就開始泡牛奶、餵完她洗奶瓶、刷牙洗臉、、丟衣服去洗。。

吃個東西就差不多九點半了。。靜靜醒來忙靜靜。。

約11點。。靜靜吃飽喝足。。玩夠了。。約11點睡著。。

 

 

 

 


這張好像在笑。。我喜歡^0^

 

 

 

 

 

我就開始洗菜挑菜。。差不多1小時後。。飯菜煮好。。

餵布丁and我也吃飽。。又1小時過去了。。1點了。。

 

 

然後把布丁叫去睡覺(最近都會一直哭 、、、不要睡。。)

邊哄靜靜邊哄布丁。。然後三個一起睡午覺。。

有時候睡的久(2、3小時)。。有時候3個都睡不久(1個多小時)。。

 

 

 

 

 


還是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捏!

 

 

 

晚餐通常沒時間煮。。婆婆煮好。。我也不一定有時間吃。。

我會趁靜靜沒哭時。。隨便吃一吃。。

然後布丁的話。。有時抱著靜靜餵布丁。。

婆婆沒睡覺的話。。就請婆婆抱一下。。

老公沒加班的話。。請老公餵布丁。。我顧靜靜。。

 

 

 


偶爾她會跟我玩。。但常常玩到一半我才想到要拍照一口一”

 

 

 

 

吃完晚餐讓布丁去客廳跑跑。。以前都七點多跑到九點。。

現在都跑1個小時左右又被我們關起來了。。(坐在椅子吃葡萄)

九點布丁洗澡。。公公會幫我顧靜靜(通常是2個一起在客廳睡著了一ˇ一)

洗完吹乾頭髮; 泡牛奶、刷牙、洗奶瓶、杯子、、

好了之後。。布丁又回嬰兒床玩、鬼叫鬼叫;

 

 

 


這張她好開心啊!可惜手在揮。。不然好可愛啊!

 

 

 

 

放水、拿衣服。。準備靜靜洗澡。。

洗完餵奶。。邊叫布丁睡覺、、

有時老公又要叫我煮宵夜。。吃完都11點了。。

 

 

 

所以我的自由時間就是11點~12點。。(當然中間靜靜偶爾會醒來)

然後刷牙睡覺。。

 

 

 

 


 

 



倒過來拍。。手一放出來她就會一直一直伸懶腰。。伸懶腰才長的高唷!

 

 

 

 

 

 

靜靜又快醒的感覺。。趕快來去刷牙洗臉好了。。

哎。。生小孩之後都2天洗一次澡跟頭髮。。好髒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