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第一次打預防針→卡介苗+b型肝炎第2劑&布丁今天不在家:::

2010052623:01

2010.5.26(三)

 

 

今天是打預防針的日子,因為想省錢、又近。。所以改在市立聯合醫院打預防針。。

因為是初診。。掛號超久的。。掛到16號。。掛完號看了一下。。才12號。。

幸好靜靜從頭睡到尾。。所以我也很輕鬆的等等等。。

 

 



睡的粉熟的靜靜。。因為剛剛要聽診。。所以把手放出來。。就變“投降”的姿勢睡覺嘍!

 

 

 

 

先去給醫生健檢。。54公分、4700g的靜靜。。整個就比布丁滿月時大。。

大概是有加配方奶的關係吧!

這2天又被靜靜咬到有點痛。。又得搭配方奶個幾天。。反正剛好mc也來。。奶量驟減。。

過2天再來努力餵吧!

 

 

 


靜靜的皮膚真的也粉白呢一ˇ一。。

 

 

健檢完去批價。。0元。。哈哈哈。。

本來是只要付掛號費50元。。因為我有幫靜靜辦台北市兒童醫療補助證。。

所以連掛號費都不用付了。。

 

 

 

 

輪到我們打時。。第一次看baby打卡介苗。。

一打進去。。靜靜哭的咧! 然後就看到靜靜的手臂一個白色的包。。

原來卡介苗是這樣打的啊><”

(布丁是在出院前就打了。。所以我沒看過。。)

 

 

 

 

打完後。。衣服穿好。。繼續打第二針。。b肝疫苗。。

護士說這針比較痛。。果然哭粉慘。。哭完也想喝ㄋㄟㄋㄟ了。。

就帶她到哺乳室餵一餵。。才坐車回家。。

 

 


 

 

 

 


動了一下。。把眼睛遮住了。。

 

 

 

 

 

 

 

 

~~~~~~~~~~~~~~~~~~~~~~~~~~~~~~~~~~~~~~~~~~~~

 

 

 

 

 

 

 

 

 

今天布丁去我媽咪家住一天。。好想她歐。。可是我mc來不舒服。。靜靜又打針會歡。。

我又要注意她有沒有發燒。。so。。讓我媽顧一天好了。。

我也怕我明天累到沒時間泡奶給她喝。。也怕她吵到靜靜。。

 

 

 

布丁現在起床都要等我有空才會泡給她喝。。

往往是她八點起床。。九點多才有奶喝。。幸好。。她有電視看。。就比較不會吵我。。

但是我還是覺得粉對不起她。。so在奶奶家住一天。。一定會醒來就有奶喝。。^0^

辛苦我媽嘍!

 

 


剛剪完頭髮。。用離子夾夾過的布丁。。

 

 

 

 




結果洗完頭髮後變小丸子。。一口一

 

 



so。。為了布丁。。我敗了一支離子夾。。反正以後我也能用^0^

 

 



她的瀏海都被我綁到定型了><”

 

 

 

 

 

 

 

 

靜靜從打完針回來就一直睡。。(只有醒來喝一下又繼續睡)

我看我要來去休息一下。。不然她半夜一定會醒來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