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去吃尾牙:::

2009011200:49

2008.1.11(日)

 

 

下午帶布丁到河堤散步。。順便拍拍照。。


風和日麗。。


還有人在騎腳踏車。。也有人在放風箏喔!


也有個溜冰場。。很棒喔!



隔一條河的對面也有人在散步著。。



很棒的風景。。一片綠地。。看了很舒服。。



也有個媽咪帶bb來散步。。剛學會走路的bb。。走的好可愛。。

很快的走向媽咪。。棒棒。。

 

 

晚上老公尾牙。。布丁給公公婆婆帶。。我們五點就出發去吃尾牙。。

在汀洲路上的海產餐廳吃。。

7點開桌。。有好多小朋友喔!!

老闆的兒子有三個。。孫子有4個。。老闆娘才55歲就當4個小朋友的阿嬤了。。真年輕。。



養的真好。。五個多月就8公斤。。

穿韓服的小公主。。很可愛喔!

 

 

 

 

我依我印象中的菜打出來。。順序可能有錯啦XD。。

第一道菜就是生魚片。。轉2圈回來就沒了。。我有吃到帝王蟹腳跟紅肉魚跟干貝喔!

第二道是鵝肉+鵝肝等 一鵝好幾吃。。那服務小姐還示範要怎麼吃。。

剛好就幫我用。。一片鵝肉+鵝肝+生菜捲起來吃。。還不錯吃呢!

第三道是咖哩龍蝦。。微辣。。龍蝦很Q。。好吃。。

第四道是帝王蟹整隻。。很清淡。。但沒有我以前上班時吃的那隻好吃。。

以前上班時吃的那隻。。一隻5000元。。超讚的。。

第五道是起司焗明蝦。。也很好吃喔!

第六道是鰻魚油飯+壽司捲。。鰻魚入口即化,讚!壽司捲好吃。。我吃了3個。。

第七道是紅蟳白菜河粉湯。。湯很好喝。。喝了2碗。。都快飽了。。

第八道是炸白鯧魚。。很大一隻。。還一片一片切好才炸。。還附有像蝦餅一樣的魚餅呢!

第九道是白菜蘿蔔干貝。。干貝很好吃。。有點Q。。有點脆脆的。。

第十道的名字很好笑。。心太軟、三明治。。

為何心太軟呢。。原來是紅棗去子包麻薯。。難怪心太軟。。我吃了好幾顆。。

三明治也很特別。。有包紅豆、地瓜芋頭。。紅色的吃不出是什麼。。酥酥的不錯吃唷!

第十一道是豆腐味嶒魚湯。。吃太飽了。。吃喝半碗。。

第十二道是冰淇淋+柳丁+西瓜。。沒吃冰只吃柳丁。。

 

 

回家時去公館散步一下。。吃太飽。。

 


今天的月亮很圓喔!



自來水博物館晚上很漂亮。。




星星也很多。。可是照不到。。



沒辦法。。用手機照的。。不是用專業的照相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