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

2007110300:19

2007.11.02(五)

 

12點多一過 我馬上跟老公說生日快樂(^0^)/

ooo(>/////<)ooo

昨天去逛頂好 買了洗、潤髮乳 跟桂格媽媽奶粉

因為鮮奶都冰的 所以改喝奶粉…

早上九點起床 老公還在睡 所以 我就逛逛部落格

逛逛網頁 玩玩小遊戲 然後就去泡奶粉來喝

再吃個草莓夾心麵包 哇 好飽捏

吃完看看電視逛逛網頁 麻麻就說等等午餐吃完要來我們家

於是叫老公起床跟老公說 老公先買午餐回來吃

然後看電視 整理房間 1點多 麻麻就到了

麻麻跟外婆跟表姐&她小孩來 於是我們就在聊天

但是主角好像是小妹妹呢 大家都在看她

果然有小朋友在就好熱鬧 她一直盯水族箱看

老公家水族箱有 花羅漢、鱉、跟魚

但花羅漢跟鱉會打架、互追 妹妹就一直看

還一直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追來追去的

老公一下子就升格變姨丈了 明年就變把拔囉! cc

老公麻麻切石榴給我們吃 第一次吃這種東c

可是都籽籽 唔 好麻煩喔 石榴汁我就喝><

 

表姐跟我家笨姐約好4點半要做保養 所以3點半出門

4點半到了之後 我們放我表姐下車 我們就去SOGO逛

買了「三合一調乳爐器」以後可以幫BABY泡牛奶用

現在口以讓我保溫開水用 後來還看孕婦裝

可是一套3千出頭 現金價 所以就沒買了><”

逛到6點多 出發前往西門町 要去吃美觀園

我們點了上等生魚片450*2份 還點了有的沒的

蝦仁炒飯 鮭魚炒飯 螃蟹 生菜莎拉等等

共2千多 唔 生魚片有吃不過癮的感覺 但好好吃喔

一直被麻麻唸挑食 可是我有的就不想吃咩...

 

吃飽後去逛街 買我跟表姐的衣服 又花了麻麻2千多

真是的 麻麻為了我花好多錢呀 今天逛好久 又跟妹妹玩

好累呀 真該早點睡惹 明天下午二點還要跟麻麻去煙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