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版布丁&寶寶版轉幼幼版&拜爸爸:::

2009082914:07

2009.8.29(六)

 

 

 



這是2009年 9月份 巧連智 幼幼版的教材。。
可愛的小花一隻。。

 


跟巧虎比起來。。小花整個小一號。。好口愛喔!

 

 

但是。。

不同於迦迦對巧虎的愛不釋手。。

http://f10.wretch.yimg.com/shimmer1016/24/1672813307.jpg

 

 

布丁卻是。。

 


可憐的巧虎兄妹。。就這樣被丟在地上了。。哎一口一”
明明就很愛看巧虎。。可是卻不愛巧虎。。真怪啊。。。
布丁的眼睛。。還是盯著電視的巧虎看。。就不要地上的巧虎了><”

 

 

 

 

 

 

因為布丁是1月就訂了。。到了九月總不可能又從hi、打招呼的開始看。。

所以就升級了。。幼幼版並沒有比較難。。

一樣有唱唱跳跳。。多了巧虎故事。。還有念謠時間。。

書也比寶寶版大本。。也變多頁了。。dvd時間也長了一點。。

整體來說還不錯。。我想。。就這樣換成寶寶版了吧!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梳洗。。六點15分布丁回來了。。

餵飽她。。讓她看一下dvd。。我準備出門。。

然後六點50分叫老公起床。。真難叫= =”

然後七點左右出門。。老公載我回板橋阿嬤家。。

七點35到阿嬤家後。。老公就去上班了。。

他。。明天還要加班耶。。口連。。

 

 

 

七點多。。笨妹回來了。。笨姐起床梳洗。。八點出門。。

我們跟阿嬤騎車車上去靈骨塔。。拜拜、燒香、燒金紙。。

中間在等 香 過 的時候。。就跟笨妹在聊聊近況。。很久沒聊了。。

 

 

 

 

約九點多回到阿嬤家。。我們就去菜市場逛逛。。

我買了一雙拖鞋。。(因為我那雙穿2年多了一口一”)$190 還比之前那雙便宜呢!

我妹買了。。菜?!

買回家給阿嬤煮。。跟回家叫她媽咪煮給她吃一口一”

孝順嗎?好孝順吼。。呵呵。。

 

 

後來坐小黃趕回家(婆婆中午以後有事、、也是中元普渡的事)

然後回家後把一身汗味洗掉。。叫布丁起床。。婆婆就出門了。。

 

 

我把布丁餵飽。。就來po些照片了。。

布丁10點睡到12點。。我看下午她不會睡了= =+

 

 

再來。。來看看調皮的布丁吧!

假裝要出房間的我。。用手機伸出去偷拍布丁在槓麻。。

 


布丁怎麼變那麼高??!

 


就是這樣。。很愛站在她的玩具上。。床欄都在她的腰了。。她一彎腰就會掉出來。。
超危險的!看她的嘴。。還蠻開心的嘛~~~~




啊這位小姐。。妳在吃什麼?又在吃床欄。。是有這麼好吃喔= =+

 

 

 

 

 

 






應芊雅媽咪要求。。po上一張布丁挖肚臍的照片。。
怎麼說都不聽。。就是要挖。。說不行。。趁我不注意時。。照挖。。
打也打不怕。。哎。。只能一直把她的手撥開了。。一口一”

 

 




小姐。。妳真的是吼!每天都在玩這個遊戲。。不是坐著踢牆壁。。
把床踢離牆壁。。不靠牆。。
就是躺著踢。。敗給妳了。。

 

 



妳的姿勢。。真的粉醜ㄟ。。這樣也能看電視。。哎一口一”



本來是要拍坐在玩具上。。但動作太慢。。屁屁已經溜下來了= =+

 

 

 

 

 




這張照片看起來臉好圓喔!布丁果然胖了。。



這張眼睛水汪汪的。。水汪汪的槓麻。。水汪汪的看巧虎。。呃!

 



很愛這樣坐。。坐著看電視。。

 



然後腳踢呀踢。。晃呀晃的。。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