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的睡相真的很可愛:::

2009090117:48

2009.9.1(二)

 

 

 


禮拜天的時候照的。。
本來是平躺的。。那時候我出去忙一下。。
回來她就變這樣了。。

 

 


整顆頭躺在枕頭上嗎?我看到第一個os是: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布丁一歲3個月後。。就開始會“手麻”。。

因為她常趴著睡。。或是翻身。。手卻忘了抬起來。。

 

 

今天下午。。她睡到一半。。哭了起來。。哭的很口連的那種哭。。

小小聲的。。很口連。。

結果我過去看。。發現她用右手捏著左手。。然後舉起來給我看。。

我心疼又覺得很好笑。。

她真的很口連又很口愛。。

 

 

之前還有一次。。她也是哭的很口連。。

結果爬起來。。一直甩手。。

可能是在想。。怎麼會有怪怪的感覺吧。。

真的超~~口愛的。。那次我就快笑出來了。。

 

 

今天去買便當。。牽著布丁的手。。走到便當店。。

雖然平常只要來回五分鐘的路程。。牽著她散步。。就多了一倍的時間才回到家。。

可是她走路很口愛。。她也好興奮。。因為她最近都沒出門吧!

不過她跌倒了2次。。木柵的馬路都不平。。哎。。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