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餐點=營養滿分:::

2009073017:54

 2009.7.30(四)

 

 

嗯哼!今天我家笨妹約我跟我表妹要出去。。

卻在家睡覺。。放我鴿子。。真是氣死我了。。

於是我8點半出門。。1點多就到家了。。

ˋˊ 生氣啊~~~~~~~

自己約我們的。。卻放人家鴿子。。電話都叫不起來是怎樣。。

要跟人家約出門。。是不是就該早點睡呢?

不然就不要約啊!!

 

 

 

 

 

今天布丁的粥,食材有:

米、水、紅蘿蔔、高麗菜、玉米罐頭、花椰菜、婆婆帶回來的地瓜、北海道乳酪起士…

 

 

1.先用水洗米

2.花椰菜、高麗菜洗好、切塊切末備用

3.紅蘿蔔削皮削成絲備用。。

4.花椰菜跟玉米罐頭倒在一起。。加水打成泥。。

5.把所有材料(除了起士)。。倒在鍋子裡。。跟米一起用大同電鍋蒸個20分鐘

6.好了之後悶5分鐘。。

7.加入一片起士 攪拌後、開動!!

 

 

 


放上一片起士。。攪拌前。。

 

 

 


攪拌後。。賣相沒很好看一ˇ一。。但布丁吃的很高興。。

 

 

 

 

 

 

所以。。最後當然是。。

完食!!!!!

 

 

有人應該會想:為什麼我不用魚或肉呢?

一來我們家很少出現魚。。

二來。。肉當然是有煮啦!只是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前2天是吃。。小骨熬湯煮山藥粥。。

只是小骨湯加起士的話。。味道好像粉怪。。不合捏一口一”

所以想加起士時。。就不會用小骨熬湯了。。

 

 

 

 


妳在玩躲貓貓嗎?把眼睛遮住是要槓麻啊@@a

 

 

 

 

ps:

布丁的感冒好了。。

(日本腦炎第二劑&肺炎鍊球菌第二劑)。。預防針明天打。。

布丁又要哭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