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二篇文:GO TO 碧潭:::

2010020518:07

2010.2.5(五)

 

 

 

 

今天po的第二篇文。。一口一

我媽又忽然在中午過後問我要不要去走走。。所以我們又東西款一款。。就出門了。。

帶推車去。。啊。。好累喔!就看圖說故事吧。。我要去買東西給布丁吃了。。

 

 


這時候的我跑去買東西吃了吧。。她應該是在跟奶奶玩。。




ccc。。等我等到發呆了。。


布丁看到河都會一直指。。



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




穿3件加上圍巾。。河邊風比較大。。



有好多船。。我媽想去坐。。可是。。帶著布丁。。我才不敢咧。。等等她站起來。。我會嚇死。。

 


再等她大一點。。再坐這種船吧。。現在還不要吧一口一

 



會坐好的狗狗。。真聽話。。布丁看了也一直叫。。



鴿子不怕生。。一直在吃地上的東西。。雖然我看不出來他們在吃什麼。。



麻雀也來湊一腳。。。。

 



步道上有水柱耶。。布丁看了一直想衝過去。。
衝過去。。= =?衝過去不就全濕了。。一口一||

 

 



在買大腸包小腸的時候照的。。吹她的臉。。她就會笑的很high。。



布丁在看奶奶在槓麻。。

 



嘴巴吃著香腸。。嗯。。布丁還蠻愛吃的。。

 



好像在講話還在笑的時候拍的。。ㄎㄎ。。

 



在跟奶奶ya。。可是她不會比「2」。。只會比「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