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週+4天之營養品&新年快樂:::

2009123119:00

2009.12.31(四)

 

 

 

今天姐中午幫我買尿布、午餐過來(當然錢是我自己出啦!不過要麻煩她下雨天騎車來。。口連)

她來看看布丁。。幫我抱布丁去小兒科看醫生(我不能抱她><)

然後12點多到木柵。。五點就閃了(她要去跨年。。)

拿了丁小雨的紅包給她。。順便借了她錢錢(沒辦法。。她花費太大、要繳的費用太多)

 

 

 

看完醫生回來就5點了(笨姐化妝化太久。。還沒三點化到快四點= =)

布丁快六點才睡。。我就先來PO文啦!

(本來想讓她不要睡。。但看她在恍神了。。又打呵欠 + 揉到眼睛紅紅了。。)


附上布丁的睡相給大家看。。

 

 

 

 

 

自從布丁得腸病毒後嚇到。。馬上買營養品給布丁進補。。

(腸病毒沒有疫苗。。還是從提升抵抗力免疫力來預防吧!


跟BBH媽咪網站的團購買的。。六盒1980元

一盒30包。。等於一盒330。。好幾百個媽咪一起買。。才有這個價錢呢!

網路上PCHOME線上購物。。一盒800。。2盒800+400。。平均一盒也要600元。。

保健達購物網。。買二送一。。1600元。。一盒也要500多元。。

所以BBH是最便宜的。。

 

 

 

價錢先不說。。

布丁一天一包。。從羊便便。。變軟便。。看她屁屁也不再紅紅的。。就覺得值得了。。

不過鐵質有點過多。。便便偏黑色唷!問過小兒科。。這樣是正常的。。

因為鐵質若太多。。吸收不了。。便便就會偏黑色。。

 

 

 

 



今天去小兒科看到順便買的。。成份有:蔓越梅、葡萄籽OPC、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
30顆一包50元。。還蠻好吃的。。我應該一天至少會吃2顆吧。。

 

 

 

 


這盒。。也是前幾天小兒科買的。。生達製藥的「優菌多」。。一包10元。。
一盒100包。。900元。。一天我會吃一到2包吧!



有時也會給布丁吃個一包。。布丁也很愛。。




成份:有孢子性乳酸菌、比菲德氏菌、酪乳酸菌、龍根雙效桿菌、啤酒酵母菌、維它命B2、
乳酸鈣、維他命B6、維他命C、β-胡蘿蔔素、果寡糖等。。

 

 

 

對於營養品。。不好吃的我真的都會吃兩天停兩三天。。吃一天停四五天一口一||

好吃的我除了會按時吃。。有時還想多吃個一包、一顆><”

這些營養品算是不貴。。平均一天10元。。

貴的我看我也吃不起啊~”~

最近要找鈣片來吃。。可是還是要找好吃又便宜的><

 

 

 

 

 

懷 孕 第 22 週

懷孕第22週
孕婦生理變化
這時的媽媽會因為子宮的增大,身體的重心起了變化,突出的腹部使你的重心往前移,為了保持平衡妳不得不挺起肚子走路。由於激素的作用,妳的手指、腳指及全身關節變得鬆弛,會使你覺得有點不舒服,不過這段時期應該是妳懷孕最舒適安全的時間了!

胎兒發育成長
此時寶寶頭臀長約19公分,體重約為350公克。他(她)的肌肉逐漸強壯,軀幹與四肢的比例也逐漸與嬰兒一樣。由於寶寶對聲音會有反應,因此妳可以播放音樂或唱歌給他(她)聽,出生後當他(她)聽到以前聽過的音樂或歌曲時會有安撫的作用呢!

相關飲食
多食用含鈣與鉀的食物以減少小腿或腳發生痙攣。含鈣豐富的食物如:牛奶、乳酪、豆腐、綠花椰菜等;含鉀豐富的食物如:葡萄柚、梨、桔子、柳丁、香蕉等。

注意事項
不能再穿高跟鞋了,它不但會讓妳的背部肌肉緊張而發生疼痛,還會使妳重心不穩,不小心怕會摔交。

 

 

這個小妞跟布丁比起來。。就是超會踢的。。無時無刻都在踢。。

現在在PO文。。她沒事也踢。。

布丁是大約會胎動後。。照超音波時才偶爾看的到她在動。。

連照4D時。。2X週了也很少動。。只是若布丁要動時力氣會超大的。。

這小妞從不到三個月在超音波就狂動。。每次去照超音波。。她都要踢個2下。。

然後感覺的到胎動後。。更是想踢就踢。。還超愛在我睡前踢。。讓我入睡時間更久啊。。

常常12點躺到快1點才睡著。。

有時更踢到我想上廁所。。真是敗給她了。。

媽咪最近再幫妳補充鈣質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