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0個月的靜靜,感冒快點好吧><:::

2011021901:04

2011.2.20(日)

 

 

來提早一天發文吧。。趁還有空的時候。。

 

 

 

10個月的靜靜

開始會自言自語,雖然聽不懂她在說啥,大都在咿咿啊啊~~~

會扶著站,扶著走,但都不穩。。

還是什麼都要吃。。搖控吃、窗框吃、我的保養品瓶子也吃、計算機吃、牙籤罐吃

玩具吃、王子麵吃、麵包吃、白飯吃、蛋黃吃、蒸蛋吃、

我的臉、我跟爸比的膝蓋她也吃一口一

 

 

 

作息,約9點醒,有時中午睡半小時,有時1點才睡~

抱著睡能睡到3點半或4點~不然有時2點就醒了,

如果9點多醒,約1點睡~睡到3點半,晚上6點再睡1~2小時。。

再來11~12點睡~~

總之一天約睡2~3次~~~

 

 

 

 

 

 

這張是我今天最愛的一張。。哈哈哈。。好好笑的表情唷。。

一臉無奈

頭上的是----姐姐的小內褲(還在包尿布,夏天當遮住尿布的褲褲,剛洗好的),

坐著的是洗衣籃~~哈哈哈~~~誰叫妳這2天好吵。。

 

 

 



靜靜OS:媽咪,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2/13晚上餵靜靜吃蘋果泥,結果她大叫耶!!
。。
。。
。。
⋯⋯結果不是興奮的大叫 是討厭的大叫 外加一個「嘔」

我昏倒了~連蘋果泥都不愛,有夠挑!

 

 

 

 

 

笑點很低,布丁對她大笑,她就會跟著笑 。。

 

 

 


很愛扶著窗戶那邊咬,愛咬窗框~

聽到我們說「不行不行」或「ㄟ~~~~~~~~~」

就會大笑,還笑到尖叫~~還笑到打嗝~~

後來只要我暗示她「不行不行~~ㄟ~~」

她就會笑著爬向窗戶,然後又跟我們玩了起來~

 

 

 

 

副食品還是吃的很少,泥的話,約40ML不到就不想吃了~~~

一直在感冒中,很容易被姐姐傳染。。

 




這張是我第二喜歡的,坐在洗衣籃裡的表情也好可愛哦!

 

 

 

開始不安份了

 

 

 

 

快掉出來了 最後當然是洗衣籃倒了 收場

 

 

 


大概是比較常出門的關係,靜靜比起布丁就是不一樣。。

誰抱都可以,只要不要看到我,她都不會哎哎叫~~

有人陪她玩,拿玩具給她玩,或拿東西給她咬,就都不會哭。。

布丁小時候可是看不見我就大哭,一直哭到我回來呢!

 

 


最近會揮手掰掰,努力教她這個是「BYEBYE~~」

希望她以後聽到BYEBYE~!就會揮手。

 

 

 


忽然發現她會「恭喜恭喜」的手勢,可是她心情好才會用,

叫她用給我看,她也都不要~~

 



~~~~~~~~~~~~~~~~~~~~~~~~~~~~~~~~~~~~~






今天天氣還蠻熱的,太陽蠻大的,光線很好

所以拍起來也不容易模糊

靜靜的臉好肥 肚子也好肥 大腿也好肥哦!哈哈哈

 

 

 

 

很愛玩躲貓貓 把蓋被子在她頭上 她會都不動的等我翻開綿被

我一翻開她就笑的好開心!或是我把綿被從她頭上拉下來,她也會笑的很high~

 

 

癢她的腳,她會把腳移開,但馬上又回來再讓我癢一次,再移開,再回來~

大概在想這是什麼感覺吧。。ㄎ

 

 

 


2/18晚上她居然滾著滾著自己睡著了,超難得的捏!!

 

 


九個多月的靜靜都在感冒,希望她感冒快快好。。

超難餵藥的她,很容易嗆到,有時吞一口噴半口~

吃藥又不喝開水,餵她喝ㄋㄟ還大力的咬一口,被咬n次了我~

從抱著她,她看到藥瓶開始哭,哭到餵完還在哭~

還會一直把口水滴出來,(因為口水很苦吧)受不了~~一口一

 

 



這張我也很喜歡,乖乖喝水時也蠻好拍的

眼睛又大大的,呵呵

 




雖然這張粉醜,但雙眼皮粉清楚吼?ㄏㄏ

 


 

眼睛每天都不一樣,有時會全都外雙,有時一邊外雙一邊內雙,有時2邊都內雙。。

有時一邊外雙一邊單眼皮,有時還會大小眼,真奇怪捏。。

 


偶爾才會像這樣,看的到雙眼皮,不是內雙唷!是外雙耶~

 

 

九個月的她喝開水很奇怪,常喝一口,只吞半口,另外半口就給它流下來~

常弄的衣服濕搭搭的~

 

 

這個禮拜發現靜靜也很ㄋㄞ耶。。

會撲到我身上,然後趴在我胸口。。就不動了。。

跟布丁一樣ㄋㄞ,布丁是2歲後,會撲到我身上對我說媽咪,我愛妳。。ㄏㄏ


 

 

 




九個多月的靜靜都在感冒。。

這是發燒,貼退熱貼 她在看電視

活動力差到坐不直呢!

~~~~~~~~~~~~~~~~~~~~~~~~~~~~~~~~~~~

 

 

 

靜最近都這樣「滴」口水。。超口愛的,但又有點噁。。哈哈

 

 

 

不知道她在講啥,反正就亂回一通的對話。。

至少她會咿咿啊啊了~~

希望不要像布丁一樣這麼晚說話><”

 

 

 

 

2個一起吵時,真的有種快崩潰的感覺。。

靜靜也是常有大哭,很吵的時候。。她並不是一直很安靜的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