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來的好朋友+動物大集合(影片)+布丁語錄:::

2011021711:49

2011.2.6(日)

 

 

 

 

這天是我們朋友聚會的日子

離上一次見面,應該是1、2年前了吧!懷靜靜時~~

而上一次跟香港的朋友淚淚見面,則是更久的4年前

這次她又來到台灣,當然要好好吃個飯啦!

上一次見面,我還單身呢!這一次見面就2個小孩了~

 

 

 

 

在上閣屋吃飯時的合照。靜靜除了想睡時、肚子餓時不給人抱~

其它時間有人要抱她,都好耶!

果然常出門的小孩就是不一樣~

左下是淚淚、右下是淚淚的朋友Jess

左上是朋友的小孩,好久不見,快跟我一樣高了呢!

靜靜這天穿大紅洋裝,是百事特的樣子~

姨之前送布丁的,只穿過2次,靜靜接著穿XD

至於我。看的出來很累了吼。。帶2隻出門,真是累人~~

那天吃飯的人有11個大人,5個小孩呢!ㄏㄏ

 


後來10點多還到朋友家坐坐。。

不然隔天淚淚就要回去了,下一次來不知又是幾年後了><”

我們要回家前,淚淚把布丁抓來合照,可是她一直動。。

拍了2、3張,淚淚也是放棄了。。

哈哈哈。。除非用相機拍,不然布丁超難拍的啦!

 



旁邊都是朋友的小孩。。叫我姐姐,叫我ㄤ叔叔~~

讓人聽的很開心耶!

可惜布丁只會照年齡叫~~ㄎㄎ

 

 

 

布丁那天也都跟著我朋友(月姐)跑。。

月姐只要跟布丁說:走,買買~

布丁就跟人家走了。。哈哈哈

而且布丁講的話,好像只有我跟我ㄤ聽的懂耶!哈哈

口齒太不清了!

後來半夜一點才回到家。。

如果我在吃完飯時就看到時間,也許就不會去朋友家坐了

都上人家的車,才發現10點多了

而布丁也在人家的車上睡著了~

布丁跟靜靜都有小睡一下,才回家~~

 

 

 

~~~~~~~~~~~~~~~~~~~~~~~~~~~~~~~~

 

 

 

布丁:「汪汪」、「貓咪,喵喵喵」
我:「鴨子」
布丁:「鴨子,呱呱呱」
我:「鱷魚」
布丁:「鱷魚,大嘴巴」
布丁:「河馬」  我:「斑馬」 (一起說)
布丁:「斑馬,跑跑跑」
我:「蝴蝶」
布丁:「蝴蝶,飛飛飛飛」、「小鳥,飛飛飛飛」
我:「大象」
布丁:「大象,長鼻子」
我:「長頸鹿」
布丁:「長頸鹿,長脖子」
我「還有.......」
布丁:「青蛙」  我:「獅子」  (一起說)
布丁:「吼~~~~~~~~~~~~~」
布丁:「還有青蛙,跳跳跳」
布丁:「還有袋鼠,蹦蹦跳跳」
我:「袋鼠,蹦蹦跳跳喔」
布丁:「還有....」
我:「還有什麼?」
布丁:「皮卡丘,皮卡、皮卡、皮卡~~!!」
我:「還有櫻桃小丸子(櫻桃小丸子跟皮卡丘都是窗戶上面排的公仔)
(布丁很奇怪的走路方式,不知是學什麼?)
我:「唱歌~~」
布丁:「一閃,亮晶晶」
我:「兩隻老虎」
布丁:「跑的快」
我:「繼續呀!」
我:「妳要跟媽咪說什麼?」
布丁:「媽咪我愛妳」
布丁:「媽咪那是什麼?」
我:「那是什麼?~~~」
布丁:「大.....小、小圈圈!!小圈圈!!」
我:「小圈圈~~~~~」
布丁:「答對了!!」
(然後她就要玩我手機,只好不錄了)

 

 

 

 

 


布丁:「噓~~不行吵到妹妹」
我:「不行~~再講一次」、「再講一次啊!」
布丁:「噓,不行吵到妹妹」
我:「不要抓我手機」、「再講一次」
布丁:「手機給我、手機給我」
我:「妳看妳吵到妹妹了!」
布丁:「妹妹」
我:「再講一次」
布丁說:「噓,不要吵到妹妹」(躡手躡腳的走路~~~請注意手勢,噗!)
後來手機又沒聲音了,她就跑去找爸比了,後來就不用看了~
我只是覺得她手勢粉口愛而已~~CC

 

 

 

~~~~~~~~~~~~~~~~~~~~~~~~~~~~~~~~~~~~~

 

 

最近布丁都會用力眨眼睛。。

跟我妹以前一樣ㄟ。。這樣不知會不會近視捏!

還是因為近視了才會這樣呢?

 

 


最近很愛說「ㄟ媽咪」「ㄟ爸比」

一口一有點沒禮貌

 

 

 


布丁把舌頭吐出來說「咧咧咧」

我對布丁說:「把舌頭伸進去!!」

後來我跟我ㄤ在聊天,我問我ㄤ說:「你會捲舌嗎?」

我ㄤ就用給我看,他會~

我說:「我不會,不知道布丁會不會吼~~你用給布丁看~」

我ㄤ就用捲舌給布丁看,我問布丁說:「妳看爸比,妳會嗎?」

結果...............布丁對爸比說:「把舌頭伸進去!!」

我就大笑,我ㄤ就說:「妳看,都是妳啦!」

哈哈哈哈

 

 

 

布丁最近很愛學靜靜 靜靜咬床 布丁就咬床,

靜咬玩具 布丁就咬玩具, 想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