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月的靜靜跟布丁比一比+布丁語錄+靜靜不奶睡:::

2011022112:16

2011.2.21(一)

 

 

 

左邊是-靜靜。。右邊是-布丁

1到9個月的靜靜。。眼睛越來越大。。九個月也長出雙眼皮。。

布丁則是出生眼睛就粉大。。。一出生就有雙眼皮。。

靜靜一出生就會笑。布丁則是晚一點

靜靜四個月長牙。布丁則是七個月才長

靜靜比布丁先會爬,但比布丁慢才會翻

但布丁比靜靜先會坐

 

 

2個都是六個多月時,學會用水杯喝水

靜靜比較愛側睡跟仰睡。布丁則是八個月就會趴睡了

靜靜現在滿十個月了還不敢放手站。布丁則是九個月就敢放手站很久了

靜靜不愛吃副食品、泥,偏愛顆粒的白飯,但量吃的超少,不到40ML

布丁則是九個月就吃泥吃的嚇嚇叫,可以吃一個大人的碗

靜靜重口味

布丁淡口味

靜靜平常很靜,想講話時就會咿咿啊啊

布丁是無時無刻都在亂叫,但不太會咿咿啊啊

 

 

靜靜九個月10公斤

布丁1歲3個月才破10公斤

比起來,靜靜圓一點,也更白拋拋幼綿綿

 

 


~~~~~~~~~~~~~~~~~~~~~~~~~~~~~~~~~~~~~~~~~~~~~~~~~~~~~~~~~~~~

 

 

。靜靜。

連續3天沒有奶睡

第一天,滾到睡著

第二天,滾到我身上,趴著睡著

昨天第三天,滾到想睡,我拍一拍背就睡著了

 

 

 

靜靜比布丁ㄋㄞ耶。。

會撲到我身上,然後就趴在我胸口。。

會ㄋㄞ我、爸比、、

連上禮拜六芊雅來,靜靜也這樣,嚇到芊雅了。。哈哈

有時趴的很大力,用頭在撞我肚子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超可愛的她。。

 

 

~~~~~~~~~~~~~~~~~~~~~~~~~~~~~~~~~~~~~~~~~~~~~~~~~~~~~~~~~~~~~

 

。布丁。

晚上、下午關燈要睡覺時

布丁就會說

「好黑、好暗」

後來有一天還說「要等太陽公公起床 ~~~才會亮亮」

笑死我。。

 

 

 

禮拜六早上,布丁跟我說:「媽咪,布丁被蚊子咬到了」

我就幫她擦藥。。

擦藥時我就碎碎唸說:「怎麼咬那麼多」

布丁居然說:「蚊子欠揍!!」

................= =

欠揍這個詞她倒學的蠻快的,因為平常我都說她欠揍~~

 

 

....

才12點耶!

我ㄤ居然下班了,最近印刷廠也太閒了吧一口一!!

剛好下午一起帶2隻去看醫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