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歲11個月的布丁。懂事。皮。雞婆。龜毛+1/27花博的照片:::

2011031100:14






 

2011.3.10(四)

 

 

 

 

 

整個月靜靜都在生病中

差點忘記要PO布丁2歲11個月的文

都沒空記下來的我 只能硬擠出來

看看我還記不記得吧

 

 

這個月的巧虎教具是。磁鐵遊戲組(布丁取的)



左邊是布丁的第一個作品。。看的出來嗎?

她說這是剪刀。。哈哈哈

黃色的圓型是握把

綠色的長條型是刀刃。。哈哈

 

 


右邊應該看的出來吧?

就是巧虎跟小花坐翹翹板。。ㄎㄎㄎ

她之後做出來的作品都會叫我拿手機拍下來。。


 

 


這是什麼?布丁說是耶誕樹。。還蠻像的嘛!

 


左邊這個則是棒棒糖。。

右邊是她無聊。。無聊到把寶特瓶疊起來一口一

 

 

 

 



這是今天的作品

上面是「一樣的房子」

下面是「一樣的長方形」

長方形?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這樣是長方形。。CCC

 

 

~~~~~~~~~~~~~~~~~~~~~~~~~~~~~~~~~~~~~~~~~

 

2歲11個月的布丁。懂事。皮。雞婆。龜毛

為什麼這樣說呢?

懂事的時候粉懂事

皮的時候超皮

有時又粉雞婆

對某些事又粉龜毛

 

 

舉個例來說

她有時真的很懂事


叫她戴口罩,她可以一直戴著都不拿下來

我會跟她說 妹妹感冒 妳要戴著才不會被傳染

我說 妳要感冒嗎?

她說 不要 

然後她就會戴好

 

 

跟她說 妹妹感冒 不能跟妹妹玩

她就會接我之前跟她說過的話

「等妹妹感冒好 才可以跟妹妹玩」

 

 

 

有時要帶靜靜去公公房間睡

只好讓布丁自己在房間看電視

我離開房間之前會問她

「媽咪要帶妹妹去睡覺 妳要怎麼辦?」

她就會回

「媽咪要哄妹妹睡覺 我不可以亂爬(嬰兒床) 亂爬 會跌倒 頭會痛痛」

然後一直到我哄睡回來 她都乖乖的在看電視

 


很愛給她穿這件 雖然我ㄤ覺得不好看><”

 

 

 

 

 

~~~~~~~~~~~~~~~~~~~~~~~~~~~~~~~~~~~~~~~~~~

 

 

 

 

 


愛睏的布丁。。無聊綁了2支辮子頭。。

 

 

皮。皮的地方還是那點

就是手煎(台語)

很愛亂拿東西、玩水

去客廳找阿公,有時阿公在削木瓜要給她吃

她就在後面玩飲水機的水 當然 她一定是玩溫水那個

從來沒看她被燙到過

 

 

很愛把玩具通通翻出來玩

當然 這點只有爸比在顧她時 她才敢這樣做

我在時她也沒機會啦 她都在床上

(因為我在時 一定是4個人都在房間 4個人都在 布丁還跑來跑去 會太擠)

只有爸比顧她才會把她放出來

 

 

有時會很故意

靜靜在睡覺 叫她小聲一點 不要吵到妹妹

她不但音量沒放小 還一直碎碎唸

我說 妳是想吵醒妹妹嗎?

她居然說 對!!!

(那天靜靜睡到早上11點 所以無聊想吵醒她吧?)

 

~~~~~~~~~~~~~~~~~~~~~~~~~~~~~~~~~~~~~~~~~~

 

雞婆

常做很多雞婆的事

如明明手機就放電視櫃上了,她還是偏要拿給我

說「媽咪 妳的手機」

然後我再把它放電視櫃上。。= =+

 

 

換尿布時

也會很雞婆的 要自己拆尿布

或是自己抽濕紙巾

 

 

買了午餐回來 她也想自己拆東西

都不知道她可能會弄倒東西

 

 

很愛自己穿外套

然後穿不好時 再來大叫 「布丁不會穿」

當然有時穿好時

會很驕傲的說 「布丁自己穿外套」

 

 

~~~~~~~~~~~~~~~~~~~~~~~~~~~~~~~~~~~~~~~~~~

 

龜毛。超龜毛的她!

 

 

睡覺舖睡袋時,一定要把嬰兒床四個角落都要舖到

不然就會一直碎碎唸說 沒有舖到 然後大哭

 

 

很愛摳指甲邊邊的肉

然後再叫爸比剪

不剪她就會摳到妳非剪不可的地步

 

 

 

睡覺一定要有小海馬、小涴熊跟DORA被被

不然就會一直碎碎唸 碎到睡著

 

 

睡覺一定要把所有的事都做完才要睡

不然就會一直喊

「我還沒洗澡耶!」

「我還沒喝冰冰鮮奶耶!」

「我還沒換尿布耶!」

「我還沒刷牙耶!」

「我的小海馬呢?」

「我的小涴熊呢?」

「媽咪我的開水呢?」

 

 

不管是出門回到家,還是從客廳回房間

一回到嬰兒床 一定會開始脫

脫外套 脫口罩 脫襪子 通通脫掉一一”

 

 

~~~~~~~~~~~~~~~~~~~~~~~~~~~~~~~~~~~~~~~~~~

 

開始會說話 會表達後

也開始會使喚媽咪

「媽咪 我的開水在客廳 媽咪拿~」 「好~~媽咪去拿」

「媽咪 我要喝冰冰鮮奶」「好~媽咪去倒」

「媽咪 我的衣服濕掉了」 「好~媽咪幫妳換」

「媽咪 我要玩巧虎點餐遊戲組」 「好~媽咪幫妳拿」

「媽咪 我要看巧虎dvd」  「好~媽咪放」

「媽咪 換巧虎vcd 求求妳~~」「好啦!媽咪換~~」

「媽咪 我的嘴巴都是草莓果醬」 「好啦~媽咪幫妳擦」

 

 

最近很愛說「終於」

「爸比,你終於回來了」 (媽咪os:是有那麼想爸比嗎?)

「爸比,你終於洗好了」  (媽咪os:爸比洗澡很快了好嗎?)

 

 

很愛說「原來是」

有人開門,回來的聲音  她會說:原來是阿公~~

看到電視在畫圖 畫好了 會說:原來是小豬~~

 

 

 

 


可愛的花博娃娃 這天我沒有去 我跟靜靜在家裡

我姐跟她的同事一起去花博

她的同事不是攝影師就是攝影助理

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果然不一樣

 



哈啾的瞬間,用我的手機是拍不出來的!

 



很有fu的一張

不過聽我姐說 她喝這個葡萄汁是一口氣喝完

啊是有這麼渴嗎?

嗯。。應該有喔!

不然怎麼有時間拍了這麼多張有fu的照片~~

 

 

 





這天很冷 姨買的厚外套跟雪靴都出動了

 




這張也很有fu。。我很喜歡~雖然沒有看鏡頭~

還是讚啦!

 




牛仔布丁啦!超cute的!

 


我姐笑的那麼開心,怎麼不買給她啊?哈哈

 








晚上了 夜拍也很有fu。。

看了很想買單眼

但對我們這種攝影白痴 還是數位就夠了~

 

 

我知道一定還有忘記po的,之後再補po吧。。

我累了,而且大家都睡了~

我打字太大聲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