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第一次看牙醫之烏龍看牙記:::

2011031417:23

 

2011.3.14(一)

 

 

 

下午吃餅乾時,布丁忽然大叫好痛

我就過去看 結果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

看起來好像是牙齦腫起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牙醫地址電話

然後打電話去問

我:「請問不太會漱口能看嗎?」

護士:「幾歲要看?」

我:「快3歲」

護士說:「可以溝通就可以看」

我:「好 那今天何時能看呢?」

護士說:「現在就能看 晚上六點前比較少人」

我:「好」

 

 

 

於是揹著靜靜帶布丁坐公車去看牙醫

坐了2站 到「國泰新村」下車

牙醫的大名叫:揚孔紀

牙醫的院所:一心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巿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41號

電話:02-2234-5151 

 

 

 

下午掛號費50元

護士先帶她上看診檯看dora

我填初診單

後來醫生伯伯就開始要跟她聊天 心理建設一下

結果布丁一直看dora不理醫生

醫生只好關電視了。。冏rz

 

 

後來醫生叫布丁拿鏡子

醫生拿看牙齒的鏡子

檢查了一下 發現。。。。

。。

。。

只是嘴唇裡面破掉而已。。

後來醫生用小棉花幫她擦藥、消毒。。

就擦在洞上面

 

 

醫生說那個藥會比較痛

但會比較快好

果然布丁又哭又掙扎的

(看來以後布丁看牙齒也是會跟我差不多- -)

 

 

擦完藥還在那邊嗽口好久~~~

最後要走時候

醫生送她小玩具當禮物

她就開心的走了  Orz。。

 

 

我問醫生:「布丁有蛀牙嗎」

醫生說:「目前看起來還好 等她比較會漱口時 可以來塗氟」

我又問醫生說:「一天刷一次牙會太少嗎?」

醫生說:「一天刷幾次不重要 刷乾淨就好 如果刷不乾淨 刷幾次都一樣」

(其實,媽咪比布丁還怕看牙醫 牙醫都好兇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