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2008111313:45

大家總是說布丁很可愛,長大一定是正咩!

我也希望她以後長大會很可愛啊!

可是我小時候也很可愛啊!長大怎麼不見我變正咩= =|||

 

 

 


這是我小時候拍的最可愛的一張。。不知為何小時候照相一定要咬下唇= =||


我姐定的標題是父女拔草圖。。我也不知道我槓麻要拔草 = =||這裡好像是青年公園吧!


這時的我才快三歲而已。。1987/05/11

 


笨姐總是說爸爸比較愛抱我。。我想了想。。應該是我還不太會走路吧!
應該是走一走腳酸了要人抱吧~~~XD
小時候的我應該很愛這件洋裝唷!



小時候很愛坐這個。。 我們都會想搶方向盤。。看看我姐的呆頭XD。。

 


我跟布丁真的不像吼!大家都說她像爸比。。ˊˋ

 



大家都說我是跟我媽媽像。。我姐跟爸爸比較像。。

 



左1我姐 左2阿姨 左3媽咪 左4我~我姐穿泳裝耶!我沒穿褲褲。。羞><”



我怎麼一直在吃東C啊!以前的我也很愛這件洋裝喔!



小甜甜造型ㄟ!哈哈哈。。自己看了都想笑一口一

 


國小的我跟笨姐&同母異父的妹:妞妞。。

 


長大的我。。不是正咩啊!



跟我妹我姐比起來還差一大截呢!

 

 

 

 

 

 

。。。。。。。。。。。。。。。。我是分隔線。。。。。。。。。。。。。。。。。。。。。。。

 

來看看我姐小時候吧!才叫女大18變。。呵呵。。

 

 



小時候就像帥小子。。我爸爸很帥滴!

 



圓嘟嘟的笨姐。。


笨姐~國中時的不良少年樣= =||


 

 



我姐小時候沒有我可愛。。長大依然是正咩啊!



不過有時妝太濃倒是真的。。

 

 

 

 

。。。。。。。。。。。。。。。。我是分隔線。。。。。。。。。。。。。。。。。。。。。。。

 

 

 

 

 

 


左1我 變得不可愛了。。
左2我同父異母的妹妹:Snow。。
左3笨姐。。


長大後的Snow妹~也是正咩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