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開始跟我們睡第3天&感冒好一點點了:::

2008120423:20


最近的布丁超難拍的啦!一直動一直動。。只好拍影片啦!

 

 

 

 


最近的布丁。。都是這樣玩玩具。。一直亂叫。。還是不會講話ˊˋ

 

 

 

 

 


這是感冒前錄的。。她太歡我生氣了。。對她「略~~~」結果她居然笑了。。敗給她了。。
只好跟她玩起來了~_~

 

 


 

2008.12.4(四)

 

 

今天布丁難得睡好久喔!這2天布丁都跟我們睡。。

我也不用一直爬起來餵她。。等她睡著再把她抱回床。。

有時抱回她的床時。。她又給我醒來。。整個就是悶啊。。只好又重哄。。

現在就直接餵到她睡著,我就可以睡了。。

而且因為她睡牆邊,所以比較涼,也比較不會流汗了。。

 

 

所以她昨晚醒來次數整個減少一半。。我也難得睡得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有醒來注意她的體溫,有沒有流汗之類的。。

睡到早上九點左右醒來。。中午12點多又睡。。睡到下午三點多。。

當然中間有醒來1.2次。。但一下又睡著了。。

晚上六點多又睡到九點多。。整個就是很會睡。。

我也難得休息了一下。。逛逛網站。。悠閒的做做家事。。(不然每次做家事都好趕)

 

 

她的感冒有好一點了。。可是還是有一點點鼻塞。。希望她快點好。。

最近的布丁狂尖叫。。高興也尖叫。。不高興也尖叫。。真是快昏倒了。。

特別是吃藥時叫的超慘的。。太熱時也會生氣的叫。。

爸比洗好澡出來在吹頭髮。。會興奮的叫。。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