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醫生:::

2008111513:28


維小妮媽咪家的衣服。。可愛吧。。

笑的真開心耶。。想跟我搶手機的布丁。。


睡的香香的布丁

很想把她的臉咬一口。。。。一ˇ一

 

 

 


 

2008.11.14(五)

 

 

 

前幾天我感冒看醫生有開藥。。可是吃了稍有過敏現象。。

於是我又去看。。帶著布丁去。。醫生說可以先檢查有沒有感冒。。有感冒要開藥再掛號。。

後來醫生先幫我換藥。。開更溫和的藥。。

 

 

 

然後幫布丁檢查。。他說布丁只是有點小感冒。。

可是吸鼻子也吸出不少。。

看那管子都比布丁的鼻孔大了。。吸的紅紅的讓人好心疼喔。。

布丁也狂哭。。她真的很討厭吸鼻子呢!

可是不吸她又鼻塞不舒服睡不著。。

 

請他們幫布丁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66公分。。

7.5公斤。。

布丁整個生長速度都慢下來了呢!

雖然是有聽說半歲之後成長速度會比較慢。。

之前是1個月長3公分。。

現在是1個月長2公分。。

體重是爬不太上去的感覺了。。

不過布丁的臉依舊是圓圓的^_^

 

 

 

 

醫生說:吃麥精了就不要再吃米精。。
真的是這樣嘛?
醫生是說不要讓baby吃的太複雜。。
跟醫生說洗舌頭洗到牙齦流血。。
醫生說不要洗太用力沒關係。。
喝完ㄋㄟ給她喝一口水就好。。
可我怕她會蛀牙耶一口一

 

 

 

 

昨天半夜依然醒來2.3次。。

不過這幾天有時10點就睡了。。

2點多醒來。。3點多睡著。。

六點多又醒來。。過一下又睡著。。

七點被公公叫老公起床的聲音吵醒。。

8點多才又睡著。。

於是我們一起睡到10點多。。

12點多布丁又想睡了。。= =|||

這到底是怎樣的睡眠時間啊!

不給睡她會一直尖叫。。一直歡。。

要調也好難調整喔 - -

 

 

 

不知道何時她才會爬。。

不知她何時才會自己坐起來。。

不知何時她才會走路。。

不知何時她才會自己吃東C。。

不知何時她才會斷奶。。

唔。。我好像想太遠了吼= =||

 

 

 


布丁最愛的神奇喝水杯。。坐著躺著都能喝一ˇ一

圖案有大眼蛙跟小豬豬。。顏色有綠色、粉色。。^_^

類型有彈跳杯、喝水杯、水壺。。

布丁是買粉色小豬喝水杯200CC。。

很好用呢!布丁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