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新造型:::

2008101519:49

2008。10。15(三)

 

 


哈哈哈!看布丁的頭髮!布丁自己都覺得好笑喔。。笑的真燦爛。。
很愛流個滿頭大汗。。乾脆拿濕的紗布巾幫她擦擦。。結果好亂喔!
再用巾巾幫她梳順好了。。一梳順。。我笑了。。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的髮型啊!
叫布丁『一、二、三、c~~~』布丁也笑的好燦爛。。



頭上翹一搓頭髮了啦!還笑。。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好笑的造型。。哈哈哈。。好啦!不要怪媽咪笑妳嘛。。妳自己不是也笑滴粉開心嘛@@”

 

 

 



剛剛給我便便了。。便太多。。又趴著亂玩。。我聞到味道已經來不及了。。用到衣服了啦!
只好趕快換下尿布衣服。。用毛巾圍起來。。去放熱水洗澡。。
通常去打完針我都捨不得讓她的傷口直接碰水一口一。。所以都隔天早上立刻洗澡。。
放水沒人幫我顧。。於是請枕頭山幫忙嘍!


看她的表情還真哀怨啊一ˇ一 誰叫妳要便那麼多~~~哈哈哈!

 

 

 


 

笑個不停。。還是要幫布丁照幾張美美的照片啦!
戴上咪將媽咪縫製的小髮夾。。喔。。卡哇伊。。現在的頭髮總算能夾了^0^


布丁說:總算想到要幫我拍水水的了喔?
布丁麻說:對呀!我還是希望妳能水水的可愛的咩。。只是妳有時真的太諧星了><”



布丁說:就算粧的水水的。。也是要看個電視啦!
布丁麻說:妳真的是個電視兒童耶!



布丁聞言說:是嘛?還不是媽咪教的。。
布丁麻說:等妳懂事了。。就要給妳禁看了啦!而且也不能這麼近看ˋˊ



布丁回說:是喔。。那等我長大再說吧!我先玩我的米妮好了。。
布丁麻說:果然最愛妳的米妮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