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洗澡時間能改變睡眠時間:::

2008081515:50


(布丁說:嗚~~媽咪好壞~~捏我臉
(媽咪說:誰叫妳的臉圓嘟嘟的好口愛!!

 

 



(布丁說:妳在拍我嘛?妳口以再靠近一點

 




(很專心的在看她的米妮玩具一口一)

 

 



(哈哈哈!尼姑造型~~~)

 

 



(布丁說:媽咪說這是村姑造型。。口愛嘛?

 

 



(躺著羊角帽都會掉。。就變村姑了一口一)

 



 

2008.8.15(五)

 

 

昨晚布丁11點半睡著。。12點多我在收信。。可能因為鍵盤聲吵醒她有小哭一下。。

餵了不到5分鐘。。還是睡了。。

 

 

早上醒來7點多換尿布洗舌頭餵完ㄋㄟㄋㄟ~咦~不睡。。

於是我就上網看看網頁。。她在床上玩。。玩了快一個小時。。

想睡了。。又餵一下。。又睡了。。這時九點。。我也就繼續睡一下。。

11點自動起床。。該去煮菜菜了。。布丁依然熟睡著。。

 

煮完午餐把晚餐要煮的處理一下。。處理完。。聽到布丁的聲音了。。

進房間。。看看時鐘。。12點!真準時。。昨天也是睡到12點。。

於是我吃我的飯。。邊陪她說話。。偶爾把她翻過來看看電視。。

1點多我吃完後換我餵她了。。餵完她又睡了。。

只是下午下大雨。。打大雷~~~所以她又被吵醒了。。

現在快4點了。。她又喝ㄋㄟㄋㄟ睡著了。。

 

昨天沒有洗符水。。所以應該是洗澡時間改變。。讓睡眠時間也改變囉!

昨天布丁笑到不行。。果然小孩子都喜歡玩”飛高高”的遊戲一口一

 

 

 

 

 

 


(布丁會自己扯肚圍了。。以後不就包不住了一口一)

 

 


(布丁對米妮玩具很好奇喔!這玩具哪來的?親戚送的衣服禮盒跟衣服是一套滴^0^)

 

 


(布丁在講啥啊!聽不懂ˊˋ)

 

 

 

 



(我的願望。。把滑鼠移到蠟燭上就能看我的願望^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