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沒有時間~_~:::

2008122621:48


正在zz的布丁,我總算能休息一下嘍!




 

 

 

 

2008.12.26(五)

 

 

婆婆放十天,我總算能小小休息一下了。。

(至少不用煮飯,但冰箱如果有我會煮的我還是會幫忙煮的,

想上wc時也能請婆婆顧一下一ˇ一)

 

 

買了養生火鍋湯底,好喝溜!

東方韻味蒙古御膳養生火鍋湯底)

昨天煮了2包,一大鍋。。只剩五分之一鍋。。

今天婆婆沒空煮飯。。就加水又煮一次。。

晚上就會喝完了。。

 

 

布丁現在白天都只睡2次。。

中午12點跟晚上6點。。

一次都1~2小時。。有時還半小時。。

所以我的時間才變少了。。

 

 

喜寶的麥精終於買到了 - -|||

缺貨好久喔。。找了網拍好多間終於找到了~_~

等它下禮拜寄來嘍!

 

 

 

先打這樣啦!我要去吵布丁起來了。。不然布丁會睡太久= =

 

 

 

 

 

 

 

 

 

 

 

 


布丁自從發現那邊有開關之後,每天醒來都要爬去玩。。

 

 

 

 

 

 

 

 


白天無聊在床上時也要玩。。

 

 

 

 

 

 

 

 


也愛扶著棉被站起來。。真是敗給她了。。更愛扶著我們站起來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