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睡:::

2008062614:14


(布丁說:講話講話。。我愛講話。。)

 



(布丁說:我在跟爸比講話。。麻麻居然在偷拍我。。)

 



(布丁說:那就來一張口愛的表情。。給麻麻拍好了。。)

 




(布丁說:這個角度拍起來粉胖捏!)

 



(布丁大喊:不要拍我~~~~~~~~~~~)(其實是在打哈欠)

 



(打完哈欠的表情好像在笑喔!其實只是打完哈欠。 )

 



(布丁說:媽媽讓我趴趴睡。。)

 



(布丁說:看我睡的多熟。。我從晚上八點多睡到晚上12點才肯起來喝ㄋㄟㄋㄟ)

 



(布丁說:放心。。媽媽有看好我。。我都有在呼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