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拖鞋&靜靜趴睡&布丁小感冒:::

2010061711:11

2010.6.17(四)

 

 

 

 

 

 

昨天端午節。。老公放假。。吃完晚餐。。

想說帶布丁去家樂福走走。。超久沒坐機車出門的布丁。。high的咧!

太久沒出來了。。看到大賣場上掛氣球。。更high。。

 

 

 

 

 

 

 

結果。。第一樣挑的東西居然是拖鞋。。剛好hang ten 來設櫃。。

剛擺上去而已。。每一雙都299。。就來穿看看嘍!


當然大盒是老公的。。小盒是我的。。

 

 


老公挑了一雙。。他說蠻好穿的。。

 

 



我則是相中我好奇很久的勃肯鞋。。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樣式也剛好有我喜歡的(白色的比黑的好看。但白的沒有37號了。。只好買黑的><)
然後買了幾包餅乾。。共8xx元。。一ˇ一


 

 

 

 

 

前2天看靜靜趴在我身上。。快睡著了。。一時興起。。

就拿尿布墊給她趴睡。。結果一直哭。。因為手太短了。。哈哈哈。。

所以再拿個小枕頭墊。。有弧度後。。她就好睡了。。

睡了一小時。。被我叫起來洗澡。。

不能讓她一直睡。。不然我半夜就不用睡了。。

 

 

 

~~~~~~~~~~~~~~~~~~~~~~~~~~~~~~~~~~~~~~~~~~

 

 

 

某天一時無聊。。決定來拍照。。


靜靜被我放在枕頭上。。

 

 

 

 

 



一打開肚圍就一直伸懶腰。。

 

 

 

 

 



結果我拍布丁完。。一轉過來。。她就掉下來。。一口一

 

 

 

 

 

 

~~~~~~~~~~~~~~~~~~~~~~~~~~~~~~~~~~~~~~~~~~

 

 

 



想偷戳我手機的布丁。。

 

 



好不容易整理過頭髮的布丁。。

 



怎樣都不肯看鏡頭的布丁。。(啥時妳才會對鏡頭擺pose啊?還是妳跟媽咪一樣不愛拍照一口一)

 




布丁說:媽咪妳可以不要再拍了嗎?

 



模糊了。。不然這張表情還蠻可愛的。。一口一她看到嗨啾。。high的模樣。。

 

 

 

 

 

 

 

布丁一直吵。。我都不知道我要po什麼了。。哎。。

等一下姐跟妹要來。。布丁有點小感冒。。叫我姐帶布丁去看醫生好了。。

不然我都沒空。。><

不過11點了。。靜靜還不醒。。

不知道要煮什麼給布丁吃。。沒什麼菜。。冰箱都粽子。。一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