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媽咪都被點點名了嘛一口一?:::

2008062612:30

遊戲規則: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希望你未來的丈夫必須具備的條件?

 我「現在」的老公。。我希望他。。疼我、愛我, 夠體貼 ,  愛小孩

2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日本。。是我跟老公定情的地方。。

3 妳最討厭的人是誰?

 壞人!

 4 當你的秘密被發現了你會怎樣?

 會生氣一口一

5 我最愛的人是誰??

  ~布丁!老公!麻麻、阿嬤、笨姐、笨妹、爸爸。。

6 喜歡問卷嗎??

 普普

7 你的好友是??

    莉君、季蓉、秀美、婉婷、小蓉。。一口一

8 你現在最想和朋友做什麼??

 好好的聚聚 , 可以的話。 最好唱歌唱到瘋掉的那種~!

9 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更幸福??

 被愛比較幸福

10如果有天朋友一一的離開你了你會怎樣?

 我會很難過吧!

11最近遇到快樂的事??

 看著布丁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就粉開心了!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時間??

 很難忘記的人大概就要花一輩子吧!

13最大的夢想?

 和老公 , 鄧小子擁有自己的房子、永遠幸福快樂!

14電腦和電視喜歡那一個??

   電腦 ~

15收過最讚的禮物是??

 小布丁 ~ < 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

16如果有不認識的人說你是他的真命天女你會怎樣??

    無聊

17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和你告白~你會如何??

 很高興!!

18假如有陌生人突然打你一巴掌你會如何?

 看是怎樣的人再決定。。

19喜歡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嗎??

  普普

20最近想做的事??

  努力照顧布丁!養布丁!

21會想增產報國嗎??

  天啊!~婆婆說2年後一口一

22最愛的一首歌?

  信樂團一千年之戀!

22 老公跟小寶貝那個最可愛啊?

     當然是小布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