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過情人節→鬥牛士&mc來了:::

2009021321:31

2009.2.13(五)

 

 

今天老公放無薪假。。明天又要上班了。。

而婆婆明後天又要出門。。沒人幫我們顧布丁。。於是我們就提早過情人節啦!

 

 

老公睡到下午。。沒吃午餐。。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出門要去吃晚餐了。。

選擇了公館的鬥牛士(早知道就去景美分店吃就好,就不會被警察開單了,而且沒沙拉吧)

在路上因為沒有二段式左轉被開單。。不知道被開多少錢ㄟ。。單子上沒寫。。可能要上網查吧一口

 

 

到了公館,停好車就直奔鬥牛士了。。

公館店果然是吃氣氛的。。裝潢就是比景美店的好多了。。

 


入口就一個漂亮的水晶吊燈。。

 

 


椅子是豹紋+珍珠色亮皮的。。

 


很多水晶燈。。

 

 

我點菲力套餐$469。。

老公點霜降牛排$369。。

=$838+$84(10%服務費)=$922。。

 

 

 

 

(以下照片都是吃一半才照的。。都會忘記照。。吃到一半才想起來。。甜點還沒照到一口一)


湯品-牛肉湯。。

 

 


餐前麵包。。有2種。。一人2片。。

 


凱薩沙拉。。(普普。。不好吃。。其實是老公點的。。)

 

 



我點的主廚沙拉比較好吃。。被老公吃光了~_~
(老公愛跟人家點不一樣。。偏偏點到不好吃的。。我只好跟他換啦!)

 


老公的牛排。。哈哈。。又吃一半才拍。。右邊大塊的是老公的霜降,左邊小塊的是我的菲力。。

 



我們交換吃。。左邊是老公的霜降。。右邊是我的菲力。。都是五分熟。。牛排是餐點裡最好吃的。。

 

 

當然更好吃的是甜點。。我的蛋糕跟老公的冰淇淋沒照到。。

這2個是最好吃的。。也是最漂亮的。。。。真是可惜了。。

不過下次還是會去景美店吃吧!因為沙拉吧老公很愛。。

 

 

昨天MC來了。。隔了2個多月終於來了。。果然餵母奶好亂喔!

上次12月來的那次。。量超少。。這次超多的。。所以又去頂好補衛生棉啦一口一

MC來更不愛餵母奶。。好怕漏出來喔!

 

 

布丁最近都五點多會起來玩個1個多小時才睡。。真的是。。累死我了。。

爸比也一直嫌她吵。。哎。。一口一

有時也會大哭。。哭很久才停。。不知在哭什麼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