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嗯出來了= =||:::

2008061920:05

2008.6.19(四)

 

今天中午。。我打電話。。去附近的小兒科。。

問他們地址、營業時間。。

護士就問我有什麼事。。我就說我要問baby便便的問題。。

然後護士就幫我轉給醫生。。

我問醫生說。。baby兩個月。。一個禮拜沒便便。。這樣正常嘛?

他說。。這樣是有點久了喔!要我用肛溫計去剌激baby的屁屁。。

還要左三圈右三圈喔!本來我是覺得有點恐怖。。但是為了布丁好。。還是試了。。

 

結果。。真的好有用。。試了2.3次。。布丁就開始嗯嗯了。。

等她大到一個階段。。我再試一次。。這次出來的就有點水了。。於是我就停止剌激了。。

真的嗯的跟小山一樣多。。這個醫生很有經驗喔!

可是布丁大出來的還是糊狀的。。那就不是便秘囉!

那為什麼布丁大不出來。。難道她不會便便嘛?怎麼會這樣咧?@@”

 


(我在伸懶腰。。用力ing。。)

 


(打個哈欠。。剛被爸比吃飯的聲音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