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也生病了&布丁還在咳:::

2009021222:00

2009.2.12(四)

 

 

這2天換公公也被傳染了。。

通通被傳染了....:婆婆→布丁→我→ 老公→公公...

不過婆婆、我、老公都好得差不多了。。

布丁還在咳。。公公正嚴重。。所以公公下班回來都直接ZZZZ。。沒陪布丁玩了。。

 

 

 

今天帶布丁到景美夜市逛。。可是沒買什麼。。

接下來要買的衣服是夏季的了吧!

可能會買幾套居家服跟外出洋裝吧!

希望布丁快點會走路。。就能帶她去動物園走走了。。

快點會說話吧!親愛的布丁。。

 


笨姐又來看我跟布丁了。。可是太難拍了。。沒有一張拍成功的。。算了。。矇矓美吧= =

 



這張我姐OK。。布丁卻模糊~~~~

 



這張布丁勉強OK。。但我姐臉太長了。。哈哈

 

 

 

 

 

 


費雪新坐法。。咦。。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呢?

特寫↓

布丁把腳指頭的大姆指勾住餐盤。。都不放下來。。就這樣坐了半小時~_~真特別的坐法。。

 

 

 


 


布丁第12秒的表情真口愛^0^

 

 

 


前幾天我感冒聲音都沙啞了。。學她裝怪聲。。她反而笑得粉開心呢!
那天我蓋著被子在休息。。讓她自己在阿公房間玩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