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又來了&布丁坐坐照:::

2008091414:52


(布丁說:哇!我會坐了耶!)

(布丁說:真好玩!)


(布丁說:呃~我快倒了啦!)

(重心不穩的布丁。。)

 

偶爾玩一下下而已。。怕她還小。。對她骨骼發育對有影響。。

她也蠻喜歡坐坐的。。會笑呢!現在更愛站一口一

可是都不能讓她玩太久。。偶爾玩玩就好=ˇ=

 

 

 

 

 

2008.9.13(六)

 

禮拜五一大早我帶布丁走到附近(五分鐘的路程)的小兒科去看醫生。。

既然都一起去了。。就一起看看醫生吧!

我是重感冒。。鼻子喉嚨都怪怪的。。

布丁是會一直哈啾、便便依然6~8天嗯一次、及最近在冷氣房還狂流汗。。

 

一起掛個號。。可能是颱風天吧。。沒人來看醫生。。

我出門時下小小雨。。於是撐傘帶布丁去。。

因為上次去沒包包巾。。想說天氣熱。。但沒想到診所超冷。。

所以這次去就先包包巾給她包好好的。。而且下雨。。也是要包一層。。

 

一進診間。。先把布丁交給護士了。。

量體重。。扣掉尿布&包巾。。布丁七公斤而已耶!

上個月6.7公斤。。這個月沒什麼增加體重一口一才增加0.3公斤=口=

 

醫生看完診開藥。。2個人都帶回家一堆藥。。

我有三餐飯後的。。睡前的。。發燒的話要吃的。。還有喉糖

布丁有感冒藥、軟便藥、外傷的藥、發燒藥。。

又送了我們桂格米麥精各一包。。一ˇ一。。

 

結果回家時下大雨一口一。。趕快把布丁遮好。。

幸好到家時布丁沒事。。我也只有腳濕掉而已。。

趕快把水擦乾。。

後來要餵布丁喝ㄋㄟ前。。餵她吃藥藥。。

呃。。感冒藥比嗯嗯的藥難吃多了。。

布丁吃到哭哭了。。所以沒吃完就放棄嘍!

 

後來。。我也吃了感冒藥。。跟布丁一起從下午5點多睡到晚上9點。。真會睡呀!

起床之後有好一點了。。幫布丁洗澡餵ㄋㄟ~12點繼續睡~

 

禮拜六颱風天老公放假。。所以還蠻無聊的。。一樣吃藥休息。。

布丁也是。。晚上11點多烤肉。。1點多睡覺。。

布丁四點八點十二點起來。。現在又睡了。。

我們感冒都好點了。。希望能快快好。。

 

昨天9/12MC來。。真是嚇一跳。。真難過呀><”

從滿月後都沒來到現在又開始來了。。希望母奶餵完前都不要來啊一口一

昨天布丁有拉肚子現象。。拉粉多捏。。有點擔心。。最近都在拉。。

哎ˊˋ

 

對了!

米精呢!她喜歡貝康的。。卡洛塔妮的普普。。貝比卡兒的不喜歡。。

現在在吃金愛斯佳。。算ok吧!有吃。。

金愛斯佳有水解米精跟水果米精2種。。看看她的反應囉!

 

 

 

 


(看看半夜不睡覺的欠揍布丁在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