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沒有布丁我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2008090602:38


2008.9.6(六)

 

剛剛布丁睡不著。。喝飽了也不睡。。

精神很好的快一個小時。。眼看快吵到把拔了。。

於是我看婆婆還在客廳。。就抱去客廳一下。。

結果婆婆說要布丁跟她睡。。

呃。。沒有布丁我不知道睡不睡的著捏。。

 

 

從她出生到現在快五個月了。。第一晚布丁不在身邊。。

呃。。有種失落感啊。。

可是這樣也好><

總比我想睡覺沒耐心陪布丁而揍她的好。。

那快去睡好了。。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去看布丁。。

希望布丁一覺到天亮。。

然後趕快回我身邊。。

 

 

 

 

 

 

 

 

9/6下午2點 補充說明一ˇ一

 

剛剛婆婆說。。昨晚布丁一直玩。。

結果公公出來說:「還沒睡喔」

然後公公抱沒五分鐘。。。 睡著了。。。

後來半小時後又醒了。。可是婆婆想睡覺了。。

五點多。。抱來還我了

於是我餵了一下。。快六點時。。她終於睡了。。

早上10點起來喝ㄋㄟ一下。。我跟她一起睡到下午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