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醫生&最近的布丁把我整慘嘍!:::

2008091813:00


(怕癢的布丁。。捏一下她的大肥腿。。就笑成這樣。。)

(笑笑)


(笑笑三連拍。。。)

 

 



(不耐煩、該該叫的布丁。。一直照她。。沒陪她玩。。就生氣。。)

 



(表姐買給布丁的衣服超超超超超卡哇伊的。。一穿起來整個就像女生一ˇ一)

 



(影像合成軟體。。布丁的照片變成衣服了一ˇ一)

 

 

 

2008.9.18(四)

 

 

昨天又帶布丁去看醫生了。。

布丁這幾天除了狂流汗外。。這2天半夜開始會哭鬧了。。

12點~4點都會突然醒來。。哄睡後。。沒10分鐘又醒來。。

就這樣我也跟她一起睡睡醒醒的。。反而白天睡的比較好。。

不知道她是怎麼了。。

看了醫生。。也只有說。。感冒快好了。。就這樣而已。。

還是。。還是要帶去大醫院看呢?

 

 

布丁依然3天左右嗯一次。。而且有拉肚子現象。。都水水的。。

所以不算拉肚子也不算便秘。。真的是。。頭痛呀我。。

 

 

暫時決定副食品到六個月再給布丁吃。。

不然也怕她的抗體免疫力會不足。。

母乳協會網站也是說。。全母乳的話。。

副食品等六個月再給她吃。。

也許我吃的不是說很營養。。

但是。。不代表就沒有抗體。。

 

 

母乳協會的文章說:

寶寶六個月大,母乳還有營養嗎?

A:在六個月之後,母乳中仍然含有蛋白質、脂肪、維他命、礦物質、免疫因子、
  成長因子等重要而且完全適合嬰幼兒的營養成份,
  可以協助寶寶免疫系統成熟並幫助寶寶腦部、腸胃道、以及其它器官的發育。

 

副食品在她六個月,會坐了、挺舌外推的反射消失了,開始對食物表現抓取的興趣了,再開始。

(布丁目前還不會坐。。會抓東西。。但是還不會送到嘴裡- -||)

一歲以前的主食還是母奶,副食品只是點心。

一歲之前的食物避免加鹽,對於家族過敏的食物也暫不考慮。

(所以我想在布丁不喝ㄋㄟ之前,我都不會放棄餵母奶吧!畢竟母奶真的營養很多)

 

 

 

 


*把妳吃掉~的笑點*

有點暗。。因為她快要睡覺了。。在她睡覺前跟她玩。。她笑到累了。。反而睡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