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2歲農曆生日&上乘三家涮涮鍋:::

2010041820:55

2010.4.18(日)

 

 

 

 


這應該是公公還小叔陪布丁玩時拼的傑作。。一ˇ一
我。。真的真的對積木沒啥興趣。。


 

 

 

 

 

 

跟姐約11點半在我家吃飯。。





有我姐在。。餵布丁的工作就交給她啦!不然我坐久了肚子都會粉痛。。
(所以PO文PO的隨便就不要怪我啦><” 我現在沒辦法久坐了。。)

 

 

 


早上十點多的時候。。跟三米家訂的蛋糕就送來了。。盒子粉口愛唷!

 

 

 


一打開蓋子。。看到Dora跟Diego的布丁就吵著要下來。。不要坐餐椅了。。

 

 

 


去年訂的是巧虎蛋糕。。今年訂的是布丁愛的Dora跟Diego。。
布丁看的超high的。。完全控制不住她。。

 

 

 


一直在椅子上叫叫叫的。。

 


所以插上蠟燭。。唱完歌。。吹完蠟燭後就放她下來了。。
(蛋糕週圍都是軟糖。。布丁粉愛吃一口一”)

 

 


陪她切蛋糕。。她一直想偷摸。。真的是很難控制她一口一”

 

 

 

 

 



後來又把她丟回餐椅上。。給她自己吃。。
完全不給我們餵的布丁。。堅持要自己吃。。又不會用。。只會戳戳戳。。戳蛋糕。。一口一

 

 


分完蛋糕後。。只剩Dora。。大概是Dora比較可愛吧!
所以我潛意識的只切Diego。。ㄎㄎ。。

 

 

 

 

 

 








今天幫布丁過生日的有:公公、婆婆、我跟我老公、還有我姐姐。。及布丁。。
她真的真的很堅持一定要自己吃。。。。。。。。

 

 

 

 

本來打算吃完午飯接著切蛋糕。。但婆婆有事出門。。

快四點才回來。。布丁1點半睡到3點。。所以我們3點多才切蛋糕。。

下午都在看片「十月圍城」、「天外奇蹟」。。切完蛋糕又繼續看片。。

 

 

 

 

5點半多出門前往「上乘三家涮涮鍋」吃晚餐。。

好久好久沒吃這家了。。記得上次吃是香港的朋友「淚淚」來的時候。。在宜蘭分店吃的。。

今天是在北縣永和旗艦店吃的。。裝潢一樣粉漂亮。。涮涮鍋一樣粉大份。。


裝潢走高級路線。。可是顧吃的我們。。實在懶得拍照。。
但部落格隨便搜尋一下。。就很多關於「上乘三家」的文了。。

 







很多東西吧!大家真的都吃的超飽的一ˇ一

 

 

 

 

老公叫了霜降牛肉鍋$249。。我叫了海陸鍋$359來吃。。姐也是叫海陸鍋$359。。

當然海鮮大都進了老公的胃裡。。我還是比較愛吃高麗菜。。

不過這次老公調的醬很好吃。。很少沾醬吃的我。。一直沾。。

不過邊餵布丁。。邊吃。。真的很容易飽。。

所以老公說。。第一次吃涮涮鍋吃那麼飽。。因為老公真的吃了一大堆。。ccc

 

 

 

 

 

布丁今天下午只睡一個半小時。。昨天半夜又醒來半小時。。

所以今天應該會早點睡吧!今天布丁沒啥流汗。。老公應該不會幫她洗澡。。

明天再洗吧。。一口一”

準備休息睡覺啦!過了今天後。。我就38週了。。

隨時會生嘍! 剉咧但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