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快滿2個月囉&布丁拍拍!:::

2008060904:28

。。。。。。。。。。看圖說故事。。。。。。。。。。


(又在打哈欠囉!)



(看我可愛的大眼睛!)



(努力的瞪大眼睛!)



(跟我一起笑一個!



(這件衣服可愛吧!?我麻麻的麻麻買的喔!cc..)



(旁邊是爸比的煙煙。。我討厭爸比抽煙煙。。不過爸比很乖。。不會讓我吸到二手煙!)



(不耐煩的表情捏!)



(我要揉眼睛、揉臉臉啦!)

 

------------------------------------------

 

2008.6.9(一)凌晨4點囉!

 

不知不覺。。布丁快滿2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在我的努力下。。布丁胖了很多!

請看下圖!↓↓↓↓↓

 


 
(增肥前)


(增肥中)


(增肥後


(看呀!好肥的大腿喔!我都說是三層肉。。CCC。。)

 

哈哈哈!我厲害吧!把布丁養到這麼肥!其實有點角度問題啦!不過布丁真的胖很多。。

明天去打針時。。量體重。。應該能破五公斤吧!?ㄏㄏㄏ。。

”迦迦”(我姐朋友「小芬」的baby)。。布丁快追上妳囉!

 

。。。。。。。。。。。。。。。。。。。。。。。。。。。。。。。。。。。。。。。。。。。。

 

來2張”迦迦”照吧!


(增肥前)

 


(增肥後

 

------------------------------------------

 

 

6/8晚上去家樂福呢!

買了尿布x2包(妙而舒s號)、嬌生濕紙巾x2包(沒賣一箱特價了啦!)

果然是妙而舒好用!幫寶適、好奇、妙而舒。。我們最愛妙而舒了。。

希望用了妙而舒之後。。布丁大腿的疹子能趕快好。。

還買了一些日用品。。沐浴乳、洗面乳、牙膏、餅乾等等的。。今天大約花了1700>_<”

早上看了”非法制裁”dvd。。晚上買了宵夜。。繼續看”曼哈頓奇緣”。。

結果看到快完。。老公跑去玩RF ONLINE。。

(布丁醒來洗澡喝ㄋㄟㄋㄟ。。所以按暫停。。結果他就跑去玩了!)

玩到2點ˋˊ明天要上班耶。。!真是的!

到時候又爬不起來。。都不想想是要上班的人捏!

所以我大概2點餵完布丁。。把布丁哄睡了。。才去洗碗。。

(明天小叔好像不用上班。。又很晚吃飯。。也很晚睡)。。

 

------------------------------------------


(CCC。。我又在笑了!)

 


(我麻麻的麻麻的朋友的孫子(真複雜的關係)不要的舊衣服喔!可是很乾淨很新!)

 


(猜我在該該叫還是在笑?!?!猜的出來嗎?!我在。。。。該該叫!!呵呵。。)

 


(媽咪最捨不得我這樣哭了!只要我這樣哭。。媽麻一定會馬上抱我。。)

(這次是因為要拍給各位阿姨看。。所以例外。。拍完媽咪還是馬上就抱起我了!

 






(再來一次打哈欠)


(我現在除了打哈欠、O型嘴、笑跟哭以外。。還會抿嘴唇喔!)



(對了。。我最近還超常吐舌頭的。。)



(我的臉頰紅紅的。。有點疹子跟皮膚乾乾。。媽咪有在餵我喝水水跟擦乳液喔!)

 

-----------------------------------------

 

 

布丁最近的拍照表情有吐舌頭跟抿嘴唇呢!

現在除了”ㄤ咕”之外。。還會尖叫(大叫)了呢!

我啊!最近會駝背跟腰痠。。是餵布丁喝ㄋㄟㄋㄟ的姿勢不良吧!

手腕跟大姆指會痠痛ˊˋ不會是得了”媽媽手”吧!?拜託不要啦!。。

上個月。。手腕有不小心傷到。。現在偶爾還會痛呢!

希望我的手不要有啥問題才好。。明天要去打針。。希望布丁回來後能平平安安的。。

不要發燒><不要哭鬧><不要紅腫啊!~”~

不然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上傳完照片。。PO完文都4點半了。。要趕快睡覺了。。不然明天一定起不來。。

頭有點痛了。。來企睡嚕。。大家晚安。。